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芜湖1901号宗地成功出让 弋江区房地产市场再度沸腾

芜湖楼市  2019-05-22 17:06

[摘要] 1901号宗地的成功出让,给芜湖城南板块注入了新的活力。该区域里的优质楼盘如雅旭新乐府、皖新春江明月、塘溪源著等都再次受到购房者们的强烈关注!

这几天,芜湖人的朋友圈里可谓热闹非凡,有对长三角会议在芜湖召开的关注,也有对国家领导人莅临芜湖的欢迎。而昨日(5月21日),在等待了漫长的5个月之后终于成功出让1901号宗地这一新闻,同样引爆了朋友圈!

芜湖1901号宗地成功出让 弋江区房地产市场再度沸腾

合肥新城 成功竞得1901号宗地(图片来源于房天下实拍)

芜湖弋江区元亩塘之畔的1901号宗地,以5.98亿元土地出让金+2.76255630亿元代建资金由合肥新城亿荣房地产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小半年的等待而迎来的首次土拍,已经吸引了多达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前来参与抢夺,而最后以5.98亿元土地出让金+2.76255630亿元代建资金成功出让,更引得业内外一片热议。

芜湖1901号宗地成功出让 弋江区房地产市场再度沸腾

弋江区1901号宗地区位图(图片来源于房天下)

1901号宗地的成功出让,给芜湖城南板块注入了新的活力。该区域里的优质楼盘如雅旭新乐府、皖新春江明月、塘溪源著等都再次受到购房者们的强烈关注!

相关链接:

《合肥新城豪掷数亿元进军芜湖 看看大家怎么说》

https://wuhu.news.fang.com/2019-05-22/32438315.htm

雅旭新乐府400-890-0000 转 878668

推荐理由: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共同打造的高端新盘,品质值得信赖

芜湖1901号宗地成功出让 弋江区房地产市场再度沸腾芜湖1901号宗地成功出让 弋江区房地产市场再度沸腾

效果图

雅旭新乐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弋江区南瑞
户型三居室(102.00㎡)三居室(116.00㎡)三居室(127.00㎡)收房时间预计2021年1月31日交房入住开盘时间2019年5月18日Y8#、G7#、G19#楼预售

动态:雅旭新乐府Y8#、G7#、G19#楼5月18日预售,住宅180套,预售均价:住宅11356元/㎡,交房时间:2021年1月31日。

芜湖1901号宗地成功出让 弋江区房地产市场再度沸腾

交通图

项目简介:雅旭新乐府是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联袂打造的高端品质人居。雅旭·新乐府作为2018芜湖千亿房企合筑的人居品质大盘,精细考究芜湖人的居住习惯,匠心精筑江城封面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