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湿地+豪宅才是城市价值的巅峰!

芜湖楼市  2018-08-09 10:22

[摘要] 翡丽世家所在的城市南北中轴线上汇聚着3000亩大阳垾湿地、雕塑公园和中央公园三大公园,正如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所带来的城市价值,城心三大公园带来的将会是一个新中心。

我们从大自然走向城市,享受当今城市的文明形态。但从始到终,我们对于大自然的那份向往,却从未放下。

在的都市CBD,大面积的湿地水系是一片奢侈的资源,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在高楼林立间的繁华城央,坐拥一片为原始的自然风景,成为城市新贵们竞相追逐的梦想,也是每个人心中的艳羡。

 

城市绿洲象征城市价值

城市中央湿地公园的价值是多元的,它是城市崛起与文明的源泉。这在一座国际大都会演绎得漓淋尽致,它就是世人皆知的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那是全球昂贵豪宅的诞生地之一,华尔街、第五大道、Tiffany总店、华尔道夫、半岛、四季等名店林立,豪华酒店云集。如果没有中央公园,纽约将彻底沦为钢铁森林。

于是,越是繁华都市越不能缺少大片的绿洲,它的意义已不仅仅是地球之肾、水气之源,更是城市价值的重要标志。

如今,伴随着大量城市资源向城东倾斜,芜湖城市发展的步伐加速,新的中央公园传奇也将在这里上演。

 

湿地豪宅应该生长在怎样的土地之上?

正如ONE57闪耀纽约中心,海德公园壹号屹立伦敦中心,信达·翡丽世家生长在芜湖东的新中轴之上。

翡丽世家所在的城市南北中轴线上汇聚着3000亩大阳垾湿地、雕塑公园和中央公园三大公园,正如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所带来的城市价值,城心三大公园带来的将会是一个新中心。

湿地  重构城市文明

大阳垾湿地公园,被称为“城市绿肺”,水域面积约3000亩,相当于150个镜湖,67个九莲塘,40个银湖,7个汀棠!

大阳垾湿地公园集湿地生态、运动休闲、森林氧吧、动植物天堂多功能于一体,是一块营造大自然之美的,更是芜湖人的“后花园”。

湿地公园的告别,告别城市的过去与现在,只与未来发生关系。湿地公园的重构,重新构建一种此前未见的城市文明景象,有繁荣的商业和永存的绿洲。

不难想象生活在这样的地方每天是怎样的景象。

清晨可以来到公园,在悦耳鸟鸣及清新绿氧中慢跑,开始一天的惬意生活。傍晚,带着孩子一起来公园漫步,看落日的余晖点点消散。湿地公园就是全家人天然的游乐场,也是放松的社交场。

市府旁湿地边 央企墅居大宅

信达·翡丽世家兼得自然资源与城市繁华,形成有氧宜居,交通便利的人居高地。3000亩绿色生态湿地、40万方TOD商业商务集群、三横三纵快速交通要道、全龄段校园环境、政务行政产业中心、医疗设施完善先进,构成了集生态、居住、休闲、商贸、政务、学养、医疗于一体的主城区城市都会圈,更迭芜湖墅居新高度。

信达·翡丽世家,万平中央公园,纱幕影院,全龄化儿童活动乐园,萌宠乐园,纳米夜光跑道等人性化配套设计,为居住于此的你提供一个与邻居随心交流、与家人随性玩乐、与自己放松心情充满温情的场所。

高层价格,洋房享受!约135㎡轻奢平层:约6.2米超大宽厅,中西双厨设计,将为居住于此的你带来真正的大尺度、高舒适独得大平层感受。

洋房预算 , 别墅尺度! 约142㎡叠墅: 5.9米阳光横厅,楼上楼下双主卧设计, 将为居住于此的你带来真正的奢阔尺度、一层空间,一个世界,别墅生活轻松享受。

信达·翡丽世家

踞政务区核心位置

大阳垾湿地公园

大面宽、双主卧、中西厨、低密度

四大产品特色

礼献江城懂生活、爱生活的层峰人士

自然、商业、文旅、教育、交通等配套移步即拥

117~161㎡  平层、宽墅

首开在即  全城火爆预约中!

实景样板房现已开放

盛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