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安徽小区物业费交多少9月起业主说了算 一律市场定价

合肥晚报-江淮晨报  2015-08-19 15:20

[摘要] 18日上午,省 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版《安徽省定价目录》。今后,由 定价的项目仅有12个大项,61个小项,主要限定在重要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和网络型自然垄断环节等领域,相较现行定价目录,新版定价目录 定价项目精简了70%。

18日上午,省 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版《安徽省定价目录》。今后,由 定价的项目仅有12个大项,61个小项,主要限定在重要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和网络型自然垄断环节等领域,相较现行定价目录,新版定价目录 定价项目精简了70%。

变化

定价项目精简了70%

新版《安徽省定价目录》将于9月1日起正式实施,省物价局副局长程双林表示,现行的定价目录是2010年颁布实施的,5年来,暴露出 定价项目较多,定价内容随意性较大、 管理与市场调节边界不够清晰、定价层次不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等问题。

新版的《安徽省定价目录》中 定价的范围主要限定在重要公用文化事业、公益性服务等方面,保留了供水、电力、天然气、城市供热、交通运输、文化 旅游等公共文化事业以及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养老服务、基本殡葬服务、环境保护、居民住房、重要专业服务等共12个大项,61个小项。(芜湖房天下)

而这61项定价内容中的28项(约占45.9%)下放给了市县人民 。和现行相比,修订后的 定价项目精简了70%。对目录以外的商品和服务价格一律实行市场调节价,由经营者自主定价、合理定价。(芜湖房天下)

新版的《安徽省定价目录》放开了部分竞争比较充分的商品和服务价格。主要是两碱以外工业用盐、民爆器材、瓶装液化气、麻醉药品和一类精神药品、地方医保用药等省管药品、医院制剂和中药饮片价格,内河港口、汽车轮渡、电信业务、铁路民航邮政延伸服务收费,公路运输中国防战备客货运输价格和国有土地基准价等12项商品和服务价格。

同时,放开了具备竞争条件的专业服务 定价子项目。主要是施工图审查、图书馆服务、 信息、税控系统服务、消防设施检测、房地产经纪服务、城市道路和公路车辆救援、出租车挂靠服务、联运业务服务、IC卡补卡工本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保安服务、旧机动车价格评估鉴证、高速公路网运行服务等40个子项专业技术服务收费。(芜湖房天下)

绿地控股上市 A股迎来3000亿元大市值房企

房价曲线图告诉你 12因素影响今年房价

多家房企退出房地产 行业利润有望触底回升

买房买第几层好 1-16层优点缺点全概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