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二三线城市将限购 8成网友赞同称芜湖房价上涨过快

房天下  2011-07-18 10:34

[摘要] 目前在安徽省,只有合肥市实行了一定条件的限购政策。对于即将“被限购”的报道也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在本次芜湖搜房网发起的调查中,近8成网友称芜湖房价上涨过快,需要实施限购。

目前在安徽省,只有合肥市实行了一定条件的限购政策。对于即将“被限购”的报道也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在本次芜湖搜房网发起的调查中,近8成网友称芜湖房价上涨过快,需要实施限购。

网友称压力大 支持政策落地

由于房地产对地方经济的拉动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在中央去支柱化的过程中,地方政府对出台"限购令"的热情一直不高。而民众对限购政策的预期非常复杂,从此次搜房调查中可以看到,认为芜湖房价上涨过快、房价过高,需要被限购的网友占了很大比例,说明多数购房者在现行市场上,还是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数据来源: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

调查结果显示,认为芜湖房价上涨过快的比例高达77%,认为房价上涨不快的为16%,另外有7%的网友认为不太好说。

品牌开发商支持出台限购令 利好首次置业

在搜房网对业内人士的采访中,某品牌开发商工作人员称限购令的出台对高品质楼盘、高端物业来说是一件好事,促使许多购房者在买房时慎重选择和考虑,购买更优质更有品牌形象的楼盘,这对首套房购买者来说或许是件好事,可是总有一些人会受影响。

(数据来源: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

调查结果显示,80%的网友认为,芜湖的房价上涨过快有必要实施限购令,18%则认为芜湖目前房价符合市场情况,不需要实施限购令,限购令下,对改善性需求者的影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人也想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寻求更高的居住品质,可是限购令下这个梦想或许就破灭了。还有2%的网友持观望态度。

——相关阅读——

逾20个二线城市楼市有望限购

二三线城市限购要看地方执行力

楼市限购令预计扩至100城市 分析称房价必回落

安徽哪些城市会限购?

住建部急查二三线城市楼市 将起草新限购名单

“限购令”席卷 楼市或迎深度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