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2023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下半年趋势展望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08 12:00

[摘要] 07月07日芜湖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2023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下半年趋势展望 】”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2023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下半年趋势展望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先扬后抑,一季度在积压需求集中释放以及前期政策效果显现等因素带动下,市场活跃度提升,特别是2-3月,热点城市出现“小阳春”行情,但随着前期积压需求基本释放完毕,二季度,购房者置业情绪快速下滑,房地产政策力度不及预期,市场未能延续回暖态势。6月,5年期以上LPR下调了10B

查看原文

恒大地产6天被强制执行46亿,已爆雷开发商的房子还能买吗?

近期,恒大地产集团的财务困境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天眼查的数据,仅在7月以来,恒大地产集团新增了数十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达到46亿余元。被执行人包括恒大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昆明有限公司等。

查看原文

广州:房东不得加价向租户收水电费,房东乱收水电费怎么投诉?

如果你遇到房东乱收水电费的情况,记得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投诉,并尽量收集充分的证据来支持你的权益。同时,也要了解自己的法律权益,并在必要的时候寻求法律援助。

查看原文

装修用什么板材好,师傅分析的很透彻,它不仅省钱还环保

装修板材种类是很多的,你知道装修板材选不好会出现什么后果吗?赶紧看看吧!

查看原文

下半年楼市怎么走,会出台重磅扶持性政策吗?

伴随楼市上半年度成绩单出炉,下半年市场将如何走,值得关注。

查看原文

风水大师告诉你,卫生间万万别摆放此物,只能让你越住越穷!

现在的人买房子一般都是倾向于小户型,所以卫生间的面积也不会太大,但是卫生间的装修可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要注意装修布局和防水,就连风水上也存在不少的装修禁忌。

查看原文

男子月入3500征婚要求有房有车,女方买婚房要注意什么?

近日,杭州一位小伙的征婚要求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这位小伙自称自己月薪3500,无车无房,但是性格好、感情专一、恋爱脑,特长是顾家又擅长理财。他要求对方月入两万以上,有房有车,因为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

查看原文

买房可以把公积金全部取出来吗?提取公积金要注意什么?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住房公积金的使用和提取问题。公积金作为一项重要的福利待遇,对于购房人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然而,是否可以将公积金全部取出来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查看原文

北京上半年2手房网签总量超8.4万套,北京买房落户吗?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上半年二手住宅网签总量超过8.4万套,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18.67%。然而,从今年上半年的数据来看,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在经历了3月份的小阳春之后,逐渐回落,带看量和成交量都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查看原文

二手房为什么要先过户在给钱?二手房过户要注意些什么?

二手房交易是一项重要的资产交易,涉及巨额资金和财产权益的转移。在进行二手房交易时,买卖双方应该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约定的流程进行,以确保交易的安全和合法性。

查看原文

二手房交易是一项重要的资产交易,涉及巨额资金和财产权益的转移。在进行二手房交易时,买卖双方应该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约定的流程进行,以确保交易的安全和合法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