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和光瑞府|超硬核配套,远比你想象的更重要!

芜湖楼市  2022-09-06 10:48

[摘要] 保利和光瑞府位于政务板块的中江大道之上,一条政务主轴、一座和光瑞府,起点就是城市的高点。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资源丰富,不仅有便利的出行条件,商业、教育、园林等配套也一应俱全,承接区域各方利好,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城市的繁华迭代,为人们的生活注入新活力,创造多元化的生活场景,而这些都依赖于周边的配套,所谓便捷生活的诀窍,就是各个配套之间的完美配合。

保利和光瑞府位于政务板块的中江大道之上,一条政务主轴、一座和光瑞府,起点就是城市的高点。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资源丰富,不仅有便利的出行条件,商业、教育、园林等配套也一应俱全,承接区域各方利好,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教育必须有 孩子无忧生活

保利和光瑞府周边教育配套资源丰富,拥有3-18岁一站式教育体系:百年名校芜湖市第一中学紧邻项目南侧,项目东南方向规划建设中小学,荟萃优质教育资源,一体化的优质教育体系环绕。

图片

△示意图

保利和光瑞府的资源满足全龄段的需求,是学区房购买者的首选。与名校毗邻,给孩子更高的起点,站在自家阳台就能看见孩子的未来。

热闹必须有 繁华城居生活

保利和光瑞府位于中江大道之上,商业配套丰富。项目自身配套商业,课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保利和光瑞府|超硬核配套,远比你想象的更重要!

△轨交2号线 实景图

星悦广场、万达广场、正嘉广场、仁和新街、南翔万商、万悦城六大城市综合体环绕,构筑醇熟商圈。近在咫尺的鸠兹古镇、大白鲸海洋公园、方特旅游度假区,乐享多元的休闲娱乐生活场景。假期与三五好友相约,逛潮流时装,品味美食,追一场最新的电影,闲暇之余,在健身房肆意挥擦汗水,在书店享受一段娴静的阅读时光……关于幸福生活的向往都可以实现。

健康必须有 全龄有氧生活

保利和光瑞府楼下即享全龄健康园林,项目实现景观对每栋楼的覆盖,大面积的中央景观轴、跑道、多处室外体育健身设施场地、篮球场和丰富的社区景观,让您在乐享园林美景的同时,活力健康常伴左右。

图片

△示意图

图片

△城东实拍图

走出社区,周边拥有大阳垾湿地公园、扁担河公园、雕塑公园、中江公园、神山公园五大城市生态公园环伺, 在都市核芯奢享静谧的生态大境。

图片

△示意图

伴随着区域教育资源利好不断,丰赡配套接连完善,轨道交通2号线、中江大道、赤铸山路等组成的立体交通网,可在城市繁华与自然之间穿梭自如,文化、艺术、生活、办公、对外出行等一系列城市场景在此聚合,未来生活趋势就此迭新,唤醒你对生活的全部想象。

央企保利携手国匠卓瑞,潜心雕琢,读懂了芜湖这座城市的雄心与抱负,并在这座城市的价值土地上,打造出契合这座城市的经典之作——保利和光瑞府。

不精品,不登场;不惊艳,不亮相。保利和光瑞府城市展厅&和光系2.0精奢美学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