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时代学府|未来可期!扁担河片区发展规划逐步兑现

芜湖楼市  2022-08-26 09:27

[摘要] 高速·时代学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高速时代学府|未来可期!扁担河片区发展规划逐步兑现

城市发展的重心决定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不难看出,芜湖城市发展的天平正在向东倾斜。

高速时代学府|未来可期!扁担河片区发展规划逐步兑现

(星城东政务中心实拍图)

随着芜湖对扁担河区域整体规划的官宣,属于扁担河的时代正迅速崛起,在这股强劲东风的吹拂下,扁担河一跃成为芜湖城市发展的新主角,也成为了人们追捧的“理想热土”。

高速时代学府|未来可期!扁担河片区发展规划逐步兑现

(扁担河实拍图)

随着各项规划利好的逐步兑现,未来扁担河区域将被推向新高度,而高速·时代学府作为区域标杆楼盘,自然备受芜湖高质人群的关注!

繁华渐起 未来逐步呈现

从规划上来看,整个扁担河发展非常迅速,在芜湖市土储中心今年1月发布的芜湖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中明确,要推进扁担河以东续建项目、道路、学校等工程建设。

高速时代学府|未来可期!扁担河片区发展规划逐步兑现

(36班中学效果图)

2021年10月15日城东扁担河以东片区的配套中学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批前公示,规划建设36班中学。

2022年1月芜湖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表示,要推进神山东路(一段)、经三路项目竣工。

近邻项目约5万方徽州路宜邻中心也在有条不紊地规划中。从动工以来,神山路和经三路进展喜人,学校建设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伴随着各项利好不断落实,大城之势逐步显现,未来高速·时代学府所处的扁担河区域将成为新的人居热点!

风华尽汇 中芯难以复刻

历数众多城市的繁华之心,都离不开区域发展利好的推动。而高速·时代学府,正居市府核芯、扁担河畔难得的繁华之央,聚集繁华蝶变芜湖封面。

项目周边36班初中(在建中)、36班小学(在建中)、24班小学(规划中)、中江小学、中江中学等教育资源环绕。

徽州路宜邻中心(规划中)、正嘉广场、仁和新街、星悦广场、万达广场一站繁华,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高速时代学府|未来可期!扁担河片区发展规划逐步兑现

(星悦广场实拍图)

徽州路、神山路、北京中路、赤铸山路等主干道通达城内,轻轨2号线(徽州路站)擎动交通畅达主城。

扁担河生态公园、中江公园、云朵公园(在建中)等生态拥簇,城市绿肺,近享鲜氧。

第一人民医院健康守护,呵护家人健康。

在时代的瞩目下,高速·时代学府所在的区域版图将迭代一城之心,择一城繁华,才足以载起人物的奢享,选一城精粹,方能让生活自在、优雅,而高速·时代学府以致高的匠心,勾画每一位人物始终向往的生活,交汇繁华与风景,为高质人群敬献理想的向往。

高速·时代学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高速时代学府|未来可期!扁担河片区发展规划逐步兑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