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时代学府|3公里黄金半径 圈定未来理想生活圈

芜湖楼市   2022-08-11 09:15

[摘要] 相知六载,高速地产与芜湖美好共进。目前,高速时代学府临展中心已优雅绽放,静候君临。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亚里士多德

高速时代学府|3公里黄金半径 圈定未来理想生活圈

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总在无止境的改良和实现。初始,一座新城城芯未定。当这片土地开始改变,汇聚生活、休闲、行政等资源之后,城芯就成为了人们的向往。而在这城芯繁华集荟之处,便隐藏着难得的“黄金三公里”。

高速时代学府|3公里黄金半径 圈定未来理想生活圈

实力房企高速地产,深耕芜湖六载,凭借多年经验打造匠心著作——高速时代学府,优居芜湖市府核芯,荟萃一城资源,划定三公里生活主场,一站即享便捷生活圈,实现全方位的居住生活需求,轻松成为生活主场的“圈内人”

时代聚焦 黄金三公里

出行圈 畅达八方

便捷的交通路网与多样的出行方式,将城市的距离不断“缩短”。徽州路、神山路、北京中路、赤铸山路等主干道搭配轻轨2号线,快速通达主城,纵享一城精粹。

高速时代学府|3公里黄金半径 圈定未来理想生活圈

教育圈 翰墨书香

从知识到涵养,从眼界到格局,高速地产知道成长环境对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至关重要。高速时代学府周边近邻36班初中(在建中)、36班小学(在建中)、24班小学(规划中)等学校资源,成就翰墨书香之境。

商业圈 便捷生活

生活的享受,离不开吃喝玩乐购。高速时代学府毗邻正嘉广场、仁和新街,周边更有约5万方的城市宜邻中心(在建中),一站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周边星悦广场、万达广场等商圈层层辐射,繁华触手可及。

高速时代学府|3公里黄金半径 圈定未来理想生活圈

生态圈 悠然惬意

在纷扰的城市里,人们总是向往自然的岁月安好。高速时代学府,紧靠扁担河公园,近享中江公园和云朵公园(在建中)三大城市绿肺,在城市里彻享绿氧生活。

美好共进 筑就生活家

3公里,丈量出生活到繁华的距离;而匠心,拉近了生活与家的距离。高速地产作为构建理想人居的国匠品牌,在每一个作品上都投注十分的匠心,深入考量业主的未来生活需求,立足全球视野与审美,匠造匹配芜湖城市的高定人居作品。多重人文考量,传递尊崇礼序与静谧归家的未来生活观。

高速时代学府|3公里黄金半径 圈定未来理想生活圈

(高速时代学府项目效果图)

相知六载,高速地产与芜湖美好共进。目前,高速时代学府临展中心已优雅绽放,静候君临。

(展厅地址:原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乐街售展中心--鸠江区梦溪路与支二路交口西)

高速时代学府|3公里黄金半径 圈定未来理想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