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芜湖楼市   2022-08-10 16:13

[摘要] 当城市云朵公园渐入佳境,人居恰似盛美时刻到来。这一次不仅是政务的期待,也是伟星23载在城市新生土地上的盛放,更是芜湖人居里程碑的一次美妙期盼。这一切,迎着8月的热情,在伟星·天空之城中美好绽放。

 “追求一个合适的建筑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公共话题,因为它在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

——豪·鲍克斯《像建筑师那样思考》

秉承着与城市共新生的时代抱负,伟星·天空之城的创新步伐从未停止。以政务核芯、恢弘大盘手笔、高端产品力等优势,一再领燃政务之后,8月13日新品应势而来,再一次耀启政务新时代。

01

都会大盘

以核芯的占位 俯瞰繁华未来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为什么偏偏选择这里?伟星·天空之城有自己的回答。

从城市建设的指向,可以得见未来发展的方向。随着扁担河片区“一轴一带两片区多节点”的城市规划,聚焦芜湖市博物馆、金融产业、经济产业等高质公共资源,全力打造城市主轴 CBD,形成集城市级政务、商务、文化的中芯区域。如今,扁担河沿岸如火如荼的建设,正在使政务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而轻轨2号线的通车、赤铸山路改造升级,则以赤铸山路为主轴的政务版图,逐渐展开一个清晰的图景。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不止于可期的未来,伟星·天空之城择址政务核芯,亦有触手可及的当下。依托轻轨2号线便捷的优势,沿着赤铸山路,与老城区与政务中芯的距离,再次被拉近,节约时间成本。当夜幕降临之际,繁星似锦、灯火璀璨,人与城市彼此衬托、彼此成就。

是的,用目光记录城市的飞速发展、自然的多姿多彩与都会的万千繁华,这种面向未来的广阔视野不仅拉伸了生活的高度,更重构了日常的雍容与优雅。

02

伟星大盘

以大城的气度 读懂生活臻意

真正优质的开发商,不仅引领城市建筑的方向,更具备引领城市生活的创造能力。

伟星凭借着对芜湖价值脉络的清晰认知,特邀景观界“乔布斯”于健生,建筑大师赵竑懿、以及国际视觉精装大师史天鹏联合操刀,打造约50万方活力大城,高起点,高规格,打开芜湖的全屏时代,以及区域的强势进化。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四大组团各拥独立景观园林设计,建设运动、康体、娱乐等休闲活动场地,让每个年龄层次及爱好不同的居住者,都能够开启属于自己的丰盛生活之旅。与此同时,它的到来也串联起周边商业的繁盛,引领全龄段教育资源、生活配套的相继落地。细节的臻至成就大城的宜居,关怀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圆满这座城市的人居理想。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03

活力大盘

以高阶的奢享 铺陈家的风景

爱德华·摩根·福斯特曾说:“透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

在伟星·天空之城,社区外边是代建的约6万方城市云朵公园,这里规划有云朵主题乐园、近千米生态绿廊、赋能球场等景观节点,孩子们在这片释放天性的“游乐场”,不仅肆意放飞、健康成长,还会遇到志趣相投的玩伴,找到属于自己的“朋友圈”。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而4大篮球场、4大羽毛球场、4大专属景观会客厅,犹如镶嵌在伟星·天空之城社区中的一颗绿宝石,将景观、社交与生活紧密链接在一起,渗透进生活中的每一处细节,让人产生在春天里7453元/平方米[弋江]春天里0套在售的错觉,也凝聚着社区的邻里归属感,为业主们提供了一片可行、可观、可游、可赏的生活场域。在落日余晖下散步于花园,看着芳草萋萋,耳畔传来一两声虫叫鸟鸣,倾享健康生活。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04

颜值大盘

以前沿的审美 诉说城市气质

建筑立面是城市的表情,代表了建筑乃至城市的社会性与标识度。在住宅建筑外立面趋于同化、固化的当下,伟星·天空之城始终坚持因地制宜的建筑创新。

伟星·天空之城采用极简立面美学,线条简洁挺拔,以舒朗的角度向都会从容打开。理性的艺术审美,去掉繁琐的装饰和复杂的造型,用最少的设计语言回应生命与生活的诉求,让建筑呈现简单、纯粹的独特韵味,其饱含的哲学更与当今城市精英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

随着外部光线的不断变化,建筑上的玻璃折射出不同色深的蓝,时而平静淡雅,时而深邃神秘,赋予居者无界视野的同时,也让其犹如“天空之境”一般,映照着项目周界的万种风情,

描摹着自然与繁华交织的美好模样。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05

精装大盘

以精装的心境 打开无限想象

伟星眼中的精装生活,代表着对于更高阶审美的需求,强调生活与美的关系,伟星精装,“以人的居住感受为最高标准”,在细节与维度上演绎生活空间体验,这份独具匠心,贯穿生活场景始末,亦闪耀着奢尚的光芒。无论寒暑,全力营造的中央空调系统,舒适生活体验伴随左右。艺术吊顶设计,糅合艺术与氛围感,使居住品位直达更深层次的追求,让空间更添温馨感。人造石门套靴设计,有效防止地面溢水泡坏门套,防水防潮,让卫生间门的使用寿命更长久…无处不在的匠心设计,是建构精致生活的基础。伟星·天空之城将视角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以108项精装细节,还原舒适的生活场景体验,为居者带来生活的质变。精装盘同时也是品质象征,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维护,让生活步调整齐划一。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伟星·天空之城 为时代敬献,精装品质大盘热势加推

当城市云朵公园渐入佳境,人居恰似盛美时刻到来。这一次不仅是政务的期待,也是伟星23载在城市新生土地上的盛放,更是芜湖人居里程碑的一次美妙期盼。这一切,迎着8月的热情,在伟星·天空之城中美好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