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春芯 准现房|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敬邀城市精英抢藏!

芜湖楼市  2022-05-05 11:48

[摘要]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本身就是一门艺术。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一书中谈论庄子的淡泊、赞扬陶渊明的闲适,如何观山,如何玩水,如何看云、听雨、吟风、弄月……娓娓道出了艺术生活的范本。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本身就是一门艺术。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一书中谈论庄子的淡泊、赞扬陶渊明的闲适,如何观山,如何玩水,如何看云、听雨、吟风、弄月……娓娓道出了艺术生活的范本。

而在多数人的生活哲学中,艺术与生活恰好是共生共融的存在。恰如高速·东方御府将艺术融入生活,臻筑建面约158-180㎡洋房顶复,以双层居境、奢阔尺度、精致布局等设计,在空间与时间之间找到平衡,一场关于生活与艺术的融合,正精彩上演。

万春芯 准现房|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敬邀城市精英抢藏!

高速东方御府4.04分

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
0553-3861036
售完住宅鸠江品牌地产
待定

(项目实景图)

同堂而居 共享天伦

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层复式上下两层空间,楼上琴棋书画诗酒花,是男女主人的甜蜜领地;楼下柴米油盐酱醋茶,是家庭聚会、儿孙承欢的其乐融融。同堂不同层,父母居住起居方便,夫妻居住隐私性强,既能互相照顾又互不干扰,生活舒心而私密,让恰到好处的距离成为亲情的见证。

南北双阳台设计,足以盛放父母的逸趣,习惯了田园生活的父母,可于南向宽绰阳台种花养鱼,沐浴阳光,享受悠闲情趣。

万春芯 准现房|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敬邀城市精英抢藏!

艺术为核 尺度奢阔

于先生而言,生意早已融入生活,室内轩敞的会客厅亦是生意场。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将客厅挑空设计,非凡尺度的客厅与餐厅、阳台一气呵成、南北贯通,让空间尺度感和视觉流动感无限放大。如此恢弘尺度,或邀请生意伙伴或接待商业团队,皆可彰显先生的非凡气度。

生意之后,先生卸下压力与防备,寻回内心的宁静。藏身于二层轩敞空间之中,泼墨挥毫,细品翰墨书香,或静坐冥思,读书品茗,从理想到情怀,安放专属于先生的慢调时光。

万春芯 准现房|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敬邀城市精英抢藏!

高阶优雅 雍容尊贵

艺术,不应只是高高在上的形式主义,而应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正如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极具格调的衣帽间。

每一位有品味的太太,都会有一个关于衣帽间的浪漫向往,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采用奢阔套房式主卧设计,奢配南向飘窗、独立衣帽间、卫浴间,雍容质感凝聚着太太四季的美丽与尊贵,纳藏细碎且闪亮的生活艺术。

万春芯 准现房|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敬邀城市精英抢藏!

与餐厅紧连的厨房也是太太喜爱的另一个小天地,宽敞明亮,动线合理,可同时满足多人操作。将食材依照新学的菜谱,做成一道道美味佳肴,为全家人带来味蕾的享受,而关于生活的艺术,恰恰就藏在这一份烟火气中。

万春芯 准现房|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敬邀城市精英抢藏!

独立空间 成长乐园

好奇与探险是孩子的天性,高速·东方御府8层亲地洋房,孩子和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四季的变化,探索一花一木生命的力量,发现昆虫鸟雀的乐趣。居室内的空间,高速·东方御府匠心设计多功能厅,有利于空间的沟通与交互,让好动活泼的孩子可以自由的穿梭在空间里。

同时一层功能间独立而有序,孩子拥有专属自己的独立空间,三代同堂,家人在一起的欢乐给予幼小心灵温暖的亲情体验,收藏美好童年的每一处记忆。

万春芯 准现房|高速东方御府洋房顶复,敬邀城市精英抢藏!

生活不止柴米油盐,当居住成为一种艺术,美好也会恣意绽放。高速·东方御府建筑面积约158-180㎡洋房顶复,不动声色间诠释艺术人生的幸福时光,项目已至清盘收官季,最后顶复臻席,敬邀城市精英入席收藏。

高速·樂街建筑面积约124-146㎡社区沿街商铺

全城热销中

高速·东方御府建筑面积约98-180㎡清盘房源

最后的争藏,错过不再

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