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

芜湖楼市  2022-04-25 15:20

[摘要] 什么样的房子既能容纳生活的琐碎,又能承载家庭的幸福?

随着0417镜湖区疫情事件的落幕,全市居家隔离终于得到解封,这次的疫情对于芜湖,是一次考验,对于芜湖楼市也是一种重启。

正如前年疫情刚结束,我们就察觉到了:人生充满不确定性,越多的人希望住上高品质好的房子。直到居家隔离,才知道生活品质的重要性。在家隔离久了的人也渐渐明白了,回归家庭才是趋势。

什么样的房子既能容纳生活的琐碎,又能承载家庭的幸福?

房子不一定要大,布局合理很重要

在芜湖市实行静态管理期间,全市居家生活居家办公,当所有的生活需求回归室内,多数户型因功能布局不合理,动静区域配比冲突而产生分歧。高速·东方御府的顶复户型,充分考虑户型布局的合理性,卧室、客厅、餐厅、厨房科学布局,一家人能在各自的生活场景中安排自己的事情,互不干扰。

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

△顶复户型

当疫情防范成为常态,与其担忧父母可否安全,不如同住,高速·东方御府建面158-180㎡户型,以家庭人文为本,设计出适合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多间户型。即便从早到晚不出门,左右陪伴的都是家人。

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

△顶复户型

疫情后,置业更加关注健康配套

疫情反复,更让我们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社区的全龄健康配套设施成为置业者购房的重要因素。高速·东方御府始终怀揣这对业主的用心与责任,精心规划了动静相宜的架空层泛会所。内设健身房、舞蹈室、儿童娱乐天地等各类休闲空间,同时室外儿童游乐场,健身器材也不可或缺,满足不同生活状态下业主的品质所需。

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

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

△园区实景

物业服务成为购房重要考量指标

疫情突发,芜湖市自4月17日凌晨起实行静态管理,全民居家,同心抗疫,高速·东方御府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应对,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每日严格、专业、科学地做好卫生消杀,全面加大防控力度,以最坚决的毅力、最果断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坚定信心,同心抗“疫”,为园区筑牢安全防线。同时为保障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工作人员用爱坚守,每日为已入住家庭采购分发生活必需品,始终践行使命,温暖守候,与业主们共同“战疫”,共渡难关。疫情后,对于物业的责任程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

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买房必看!疫情后的购房攻略

△物业疫情防控

挨栋通知业主核酸信息,减少人员聚集。还为居家隔离业主提供生活服务,做好“放心菜”、药品购买等工作。全体高速·东方御府物业人用“加速度”应对疫情来袭。自疫情袭来,高速·东方御府物业的工作人员连续多天早晨五六点到岗,深夜离去,成为防疫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高速·东方御府首批次交付仅4个多月,这场猝不及防的疫情是对物业服务工作的次大考验,他们是保护业主健康的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的守护者。

以心致心 美好护航

高速·东方御府

建面约98-180品质华宅

全城典藏中

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