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城东将再添一所中学

芜湖楼市  2022-04-14 08:58

[摘要] 记者来到位于城东芜湖院子旁的鸠兹中学项目现场,趁着天气晴好,该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5月完工,9月可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城东芜湖院子旁的鸠兹中学项目现场,趁着天气晴好,该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5月完工,9月可投入使用。城东将再添一中学。

鸠兹中学项目位于中江大道西侧、伟星芜湖院子伟星芜湖院子待定3.84公园大道南(神山路与云从路交汇处)0553-8986888南侧,紧邻鸠兹小学,与鸠兹小学同批规划,分批建设。其中鸠兹小学规划42个班,已于去年9月开学。

伟星芜湖院子3.84分

公园大道南(神山路与云从路交汇处)
0553-8986888
售完住宅鸠江
待定

鸠兹中学为30班初中,规划总用地面积44540.3㎡,建筑面积约19701.92㎡,可容纳学生1500人。

据鸠江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潘毅介绍,该学校由2栋5层教学楼、食堂+报告厅、风雨操场、300米塑胶跑道运动场、篮球场等组成。该项目于2021年4月动工,计划投资1.2亿元,预计今年9月建成开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该项目的主体结构已完工,外立面为浅色调,简洁大气。1层挑高的风雨操场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操场看台已基本完工。教室及功能室的门窗、吊顶等已安装到位,桌椅及器材尚未添置。

随着鸠兹中学的即将建成,城东的教育配套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小区居民入学也将更为便利。

记者 苏望 钱蓉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