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伟星天空之城|政务主轴红盘 每一席皆是臻品

芜湖楼市   2022-04-13 15:38

[摘要] 热势即实力,唯有被认可的实力才会被众人所期待。伟星·天空之城,占据政务版块高地,主轴高配封面生活,如此潜力政务红盘,正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每一座经典的诞生,都标榜着时代的荣耀;每一次红盘的潮领,都是对匠心的延续,更是对经典的超越。

伟星天空之城|政务主轴红盘 每一席皆是臻品

区域鸟瞰图

地段,从来都是决定人居价值的重要标准。伟星深耕政务版块,每下一城都能打造爆款,无论伟星·壹号院,还是刚刚红透芜湖的伟星·天空之城,都牢牢雄踞政务主轴,近享醇熟配套与无限热土潜力。

这当然和伟星独特且有远见的择址目光,有着必然的联系。

政务主轴 擎领发展高地

政芯所向,擎定城市发展方向。一座城市政务核芯的发展面貌,往往代表着城市的形象,政芯之上的规划发展,即是城市未来高地。

城东发展一直是芜湖版图扩张中重要的一环,随着赤铸山路升级,连接中芯城区、政务新区与芜湖东高速出入口,全线在鸠江北路、中江大道、河清路、安澜路设置4个下穿通道,无需等待红绿灯,一路向西长江三桥,向东通达徽州路。以赤铸山路为主轴的政务版图,赫然成为芜湖重要战略地位。

城东版块的快速崛起,不止有赤铸山路构建起的政务“金脊”,更有政务红利的加持。

伟星天空之城|政务主轴红盘 每一席皆是臻品

赤铸山路实景图

据悉在城东扁担河片区近4400亩土地,政府斥62亿元巨资,启动新一轮城市规划,计划投资建设道路23条,整治水系14条,并建设公服配套、教育、养老等生活设施,涵盖1个60班高中,1个36班初中,2所42班小学,1座综合医院,两级家园中心(规划信息来源于芜湖官陡城东片区规划公示)。随着政策的支持推进,源源不断为政务赋能,版块更拥长远的发展潜力与势能,定鼎未来所向显而易见。

伟星天空之城|政务主轴红盘 每一席皆是臻品

图注:图片来源于深圳市城际联盟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理想蓝图”
免责:图片,该规划效果图为扁担河以东片区初步设计效果图, 最终以政府出台规划为准。

眼光卓绝的伟星,自然发现了政务版块的潜力,携集大成之作约50万方轻轨活力大城——伟星·天空之城,登临政务主轴。

政务主轴 纵享高配生活

城市不断扩容,政务版图更是稀贵。而政务主轴之上,高阶生活配套,被赋予了独特的价值。

伟星·天空之城雄踞政务中轴,扼守交通枢纽,自享“赤铸山路与轨道交通2号线”畅达立体交通圈,联通城市各繁华区域。更享主轴中江公园、扁担河公园,约4万方的城市公园,纵览政务至美大境。

伟星天空之城|政务主轴红盘 每一席皆是臻品

扁担河实景图

除此之外,更承接万达广场、星悦广场、正嘉广场与仁和新街四重繁华,尽享都会繁华政务贵脉。亦15班制幼儿园(项目代建)、36班制小学(规划中)等学校环绕,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让孩子从小沐浴书香,育天之骄子。(具体学区划分或入学政策以教育主管部门政策为准。)周边荟萃方特旅游度假区、大白鲸海洋公园、鸠兹古镇等丰盈休闲配套,拥享政务配套红利非凡价值。

伟星天空之城|政务主轴红盘 每一席皆是臻品

星悦广场实景图

政务主轴 祗此高定洋房

一席洋房,注定是多数人奢望,少数人独享的存在。能够在政务主轴之上拥有,便成了一种奢求。

随着政务版块的不断发展,核芯区高密度的建筑鳞次栉比,低密洋房弥足珍贵。基于对高端人群需求的深入洞察,伟星·天空之城,以奢阔居住尺度,满足层峯对改善人居的想象,以低密大城,形成层峯贵胄的高阶圈层,成就品质优居,演绎高阶品质的理想选择。

伟星天空之城|政务主轴红盘 每一席皆是臻品

项目效果图

约100-127㎡高定洋房,三开间朝南设计,超大窗墙比,高于市场标准,让洋房生活的居住视野更加开阔。餐客一体化设计,奢阔大排场,匹配时代领潮者的格局与高度。奢阔主卧的打造,融入人性化的关怀,使得生活中的空间利用率更高,尊崇私享。南向阔绰阳台,营造更轩敞空间,为生活照进无限的光芒,盛藏人生每一个巅峰。

伟星天空之城|政务主轴红盘 每一席皆是臻品

127㎡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热势即实力,唯有被认可的实力才会被众人所期待。伟星·天空之城,占据政务版块高地,主轴高配封面生活,如此潜力政务红盘,正是入手的时机!

有一种红盘,叫座无虚席

有一种热销,叫全城瞩目

伟星·天空之城,当红不让,持续热销

品质共鉴,层峯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