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市首批“产业教授”名单将公示

芜湖楼市  2022-03-08 09:03

[摘要] 根据去年年底芜湖市出台的“紫云英人才计划”中有关支持职业院校发展的政策,在芜高校、职业院校可设立“产业教授”流动岗位,选聘企业相关人才担任“产业教授”,“产业教授”实行聘任制,聘期3年,按需设岗、公开选聘、择优聘任、合同管理。

根据去年年底芜湖市出台的“紫云英人才计划”中有关支持职业院校发展的政策,在芜高校、职业院校可设立“产业教授”流动岗位,选聘企业相关人才担任“产业教授”,“产业教授”实行聘任制,聘期3年,按需设岗、公开选聘、择优聘任、合同管理。3月7日,记者从市委人才办获悉,目前,2022年芜湖市“产业教授”聘任工作正在申报中,首批“产业教授”将于2022年5月20日前公示名单,并颁发芜湖市“产业教授”聘用证书。

本次聘任的“产业教授”,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并符合一定条件。在芜高校、职业院校根据自身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编制等实际情况,确定“产业教授”岗位需求,于2022年3月11日前提交相关申报材料。由各县市区、开发区人才办会同相关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才进行申报,3月31日前向市委人才办提交申报表等材料,4月15日前,市教育局根据审核结果择优推荐给相关学校。学校按程序对推荐的申报人员进行遴选,确定拟聘“产业教授”名单。2022年5月20日前,市教育局对拟聘“产业教授”名单进行公示,颁发芜湖市“产业教授”聘用证书。

根据相关政策,经考核按照院校实际支付“产业教授”薪资待遇的90%对在芜高校、职业院校给予补助,同一单位每年补助总额不超过50万元。

大江晚报记者 顾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