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一铺在手,生活无忧,樂街限量24席臻稀旺铺即将推售

芜湖楼市  2022-02-23 14:26

[摘要] 手握樂街一铺,告别朝九晚五的光景,更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自己的收入匹配理想,实现心中美好的生活愿景!

近一两年来,商业地产的发展越来越火热。对大众来说,商业地产给他们留下的印象是高且稳定,更多手有余钱的购房者把目光投向商铺购买。商业地产中的社区商业一直以来都被当作城市商业空间的一个重要层次,其基本功能是满足社区居民的购物需求、服务需求与休闲娱乐需求等。从诞生至今,社区商业几经变革、发展,所能承载的已不仅仅是便民商业属性,其巨大的潜力也渐渐被发掘出来。

当你厌弃一板一眼的生活,当应酬、加班、看上司脸色成为生活中不愿提及的硬伤,给自己在高速·樂街买一套铺子,让生活飞翔。从此,可以睡到太阳升起,可以不慌不忙,可以在想旅行的时候给自己放假。

近10万消费群 财富连绵不断

一般来说,社区商铺能否做旺主要取决于地段、人流状况及客群的消费水平。在趋于成熟的万春板块,未来前景可观,一旦选择正确将取得良好的效益。

高速·樂街依附高速·东方御府,紧邻社区南侧出入口,坐拥社区内近2500户家庭稳定消费。同时农贸市场,辐射数个待交付小区,及万春花园、万春新苑等大量安置小区,逾2万多户家庭形成源源不断的消费。数万常住人口,巨大的消费能量显而易见,将给购铺者带来的经营或出租风险、超预期的盈利,也能让未来的租客更加胸有成竹。

繁华配套在侧 商业消费胜地

高速·樂街位于政务东——万春板块区域核芯,东临梦溪路,北靠纬一次路,南接规划支路,路网发达,与轨道交通2号线首末站万春湖路站仅约800米直线距离。立体的交通环境必将带来巨大的社区外客流,成为重要的消费力量。同时周边文旅休闲资源环伺,方特旅游区、鸠兹古镇、大白鲸海洋公园等旅游项目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从而引动区域内人气,为商业街带来大量的消费生力军。

立体交通和海量的人气引流使得高速·樂街成为政务东不可或缺的商业消费胜地,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商业潜力。

高速东方御府|一铺在手,生活无忧,樂街限量24席臻稀旺铺即将推售 

(项目效果图)

吸金旺铺难求 执掌未来商机

高速·樂街采用全开放式规划格局,铺铺临街,户户朝阳,每间都独立门户,昭示性好,可在时间捕捉消费客群视野,扼守消费动线。商铺户型设计布局合理,无浪费空间。空间灵活多变,经营者随心选择,并能根据业态需求的面积大小,自由组合、分割,更好的利用每一寸空间,做原始股东,抢占商铺头筹。

易自营、好出租、成长性高的商铺,向来是购铺者的。高速·樂街临街旺铺建筑面积约124-146㎡,仅24席,为极具眼光之人士提供一个千载难求的商机;以浓郁的商业氛围奠定未来区域内社区消费的核芯地位;铺铺生金,以超高,火爆政务东!

高速东方御府|一铺在手,生活无忧,樂街限量24席臻稀旺铺即将推售 

(项目效果图)

*图片来自开发商 

手握樂街一铺,告别朝九晚五的光景,更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自己的收入匹配理想,实现心中美好的生活愿景!

万春核芯·高速·樂街·铺铺生金

建筑面积约124-146㎡烫金旺铺

限量24席 即将发售

标签:高速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