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万春核芯,社区临街铺即将开售!手慢再无!

芜湖楼市  2022-02-21 16:45

[摘要] 优质的商铺,一定是自带流量的,而衡量一个商铺的基本标准是地段、人气、商业氛围,爆款商铺都位于居住氛围即将成型,但价值仍处于上升阶段的片区。

当前,大部分国人理财方式仍是银行存款、股市、期货、基金等,但这些理财方式要么太低,要么风险过高,那么有没有一种置业方式可以二者兼得呢?近年来,商铺因稳定性高、风险低等优势,逐渐成了投资者的心头好。

优质的商铺,一定是自带流量的,而衡量一个商铺的基本标准是地段、人气、商业氛围,爆款商铺都位于居住氛围即将成型,但价值仍处于上升阶段的片区。

抢占万春核芯  稳坐财富头等舱

高速·樂街位于政务东——万春板块区域核芯,芜湖城市向东,市政府、金融中心等大批公共服务配套相继落户城东,进入“大东部时代“,城东是近年来芜湖发展的主力方向之一,是芜湖的全新政务中心、文旅中心。

项目东临梦溪路,北靠纬一次路,南接规划支路,紧邻纬二次路、赤铸山路等城市主干动脉,坐享城市便捷交通网。与轨道交通2号线万春湖路站仅约800米直线距离,乘坐2号线至市中心鸠兹广场仅需约10多。同时周边文旅休闲资源环伺,方特旅游区、鸠兹古镇、大白鲸海洋公园等旅游项目吸引了大量的游客。立体交通网格和海量的人气引流必然会产生大量消费,为项目带来消费力。

便民社区商业  做未来的大生意

相比较充满时尚气息的商业综合体来说,社区型商业的烟火气更浓厚。一个时尚的商业体是一个区域甚至是一个城市的一张名片,但是对于大众来说,经常产生消费的,还是自己家门口的社区商业。在后疫情时期,让人们体会到了社区商业的重要性。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提供的数据,2020年我国社区消费占城市消费品零售总额的20%以上,在发达国家,这一比例则达40%左右。而据商务部发布的《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中显示,在各类购物中心里,社区型购物中心市场表现,综合指数为69.8,运营能力指数达97.4。未来10年,我国社区商业消费将占到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1/3。

高速·樂街社区商铺,高速·东方御府南侧出入口,自带社区内2000余户家庭消费人群,足以支撑商铺各种生活业态的正常经营。同时紧邻农贸市场,周边待交付的多个商品房小区,及万春新苑、万春花园等安置房小区居民大量的消费生力军,在社区农贸市场购买菜品。高速·樂街与消费者,如此大的消费力,何愁生意不红火?

高速东方御府|万春核芯,社区临街铺即将开售!手慢再无! 

(项目效果图)

临街稀缺现铺   甄选多元化业态  

高速·樂街临街旺铺,好铺看得见,创富眼鉴为实。内部布局已经清晰可见,户型方正,无浪费空间,可根据经营业态的需求,自由组合、分割。

仅有24臻席,多种业态可供选择,如便利店、小餐馆、洗车行、理发店、宠物店、早餐店等等,涵盖无数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可自主选择业态,经营方式灵活多变,经营时间随心而定。无需顾虑业态的重合和同质竞争的压力,做自家的独门生意。

高速东方御府|万春核芯,社区临街铺即将开售!手慢再无! 

(项目效果图)

高速·樂街社区临街旺铺,仅此24席,“钱”景可鉴,即将全城发售。

万春核芯·高速·樂街·铺铺生金

建筑面积约124-146㎡烫金旺铺

限量24席 全城发售

 400-8181-365转106244

标签:优质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