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悦城控股完成两轮轻资产签约,进入双提速新发展阶段

芜湖楼市  2022-01-21 15:43

[摘要] 2021年12月堪称是大悦城控股的提质增速月,接连开业两大商业项目,并完成两轮轻资产签约扩张。这些项目的圆满成功,充分表明大悦城控股已进入轻重并举双提速的高质量发展状态,同时在商业发展质量方面,也实现了巨大飞跃。

2021年12月堪称是大悦城控股的提质增速月,接连开业两大商业项目,并完成两轮轻资产签约扩张。这些项目的圆满成功,充分表明大悦城控股已进入轻重并举双提速的高质量发展状态,同时在商业发展质量方面,也实现了巨大飞跃。

12月26日,北京丰台大悦春风里正式开业,数据显示,开业首日销售额突破600万人民币,客流量达到近6万人次,高效能地带动了京南区域商业的新升级,以超高人气与亮眼数据确定了其商业新势力的地位。北京丰台大悦春风里是大悦城控股打造的全新区域级时尚中心,通过多元业态集合、花园式购物体验等,可以全方位满足北京人民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升级需求。

大悦城控股完成两轮轻资产签约,进入双提速新发展阶段

12月31日,重庆大悦城作为大悦城控股旗下的又一商业新项目,也迎来了盛大的开业仪式。重庆大悦城备受山城青年期待,围绕“潮玩青年力”的核心,释放城市微度假需求,打造先锋潮流体验,提档区域商业能级,40%区域特色店、30%餐饮旗舰店、20%重庆首店,以及10大主力店的品牌阵容,可以为重庆及西南人民提供更丰富的消费新体验和商业新场景。

在中国南北两大重点城市开业优质商业新项目的同时,大悦城控股在去年12月,还完成两轮轻资产签约扩张。一方面展示了自身实力;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大悦城控股的发展将为人民幸福生活、社会和谐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和能量。

大悦城控股完成两轮轻资产签约,进入双提速新发展阶段

12月16日,大悦城控股携手太湖新城发展集团,积极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新项目开发落地。新项目定位为服务周边的社区商业,将持续引领城市生活方式,不断促进消费升级,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美好生活中心”。

随着本次签约的成功,大悦城控股正式启动了社区型商业的轻资产管理输出,这是一种轻资产的全新“打开方式”。大悦城在此基础上,未来将在无锡落地超过10个新泽悦街项目,携手无锡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深入合作,为城市社区美好生活赋能,形成规模优势,持续发挥品牌集群效应。

12月28日,大悦城控股又与浦房集团展开深入合作模式,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和层面,加强沟通合作,带动区域的城市消费升级发展,完善商业配套建设,增强商业服务功能,发展社区商业中心,加快地区商业中心建设,助力该区域完善商业布局体系。

对于大悦城控股而言,在去年12月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两轮轻资产签约,以及两大重资产自持商业新项目开业,由此可见,大悦城控股凭借着自身强劲的实力,已进入了飞速发展新阶段,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