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领导慰问留芜稳岗女职工

芜湖楼市  2022-01-21 08:52

[摘要]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张庆亮深入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妇能1%,春节我在岗”慰问活动,为留芜过年的外地务工女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张锐)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张庆亮深入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妇能1%,春节我在岗”慰问活动,为留芜过年的外地务工女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张庆亮与女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女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将装有芜湖特色农产品的新春大礼包送到职工代表手上,希望大家充分享受芜湖美食,在第二故乡欢度佳节。

作为“1%工作法”2022年春节期间稳生产稳就业专项行动重要内容,芜湖市妇联积极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慰问活动,深入企业宣传稳生产稳就业“政策大礼包”,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服务活动,让更多女职工在芜安心过年、温暖过年。

标签:芜湖新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