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阅尽山河的人,更懂回家的灯光

芜湖楼市  2022-01-19 10:22

[摘要] 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我们一直向往外面的世界,或求学、或工作,怀着对梦想的憧憬,踏出家门,徘徊辗转后才发现,内心深处最牵挂的还是家人。

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我们一直向往外面的世界,或求学、或工作,怀着对梦想的憧憬,踏出家门,徘徊辗转后才发现,内心深处最牵挂的还是家人。国人素有衣锦还乡、落叶归根的思想,这是一种附着在骨子里的乡愁,是一种滋生在血液里的情节,归乡或许就是一场心灵回归的旅途。

这一年,你为生活四处奔波,给家人的陪伴太少。更多的是在某些瞬间对家的思念,或深夜独处、或看到别人一家欢聚场面,总能勾起回家看看的欲望。岁末团圆、回家过年是一年的期盼,锦衣荣归、幸福安家是一种向往,返乡置业优选高速·东方御府,实现“远方 有梦 归心有家”的理想追求,犒赏人生,跃升品质。

国匠品质  精筑美好生活

幸福置业,当选品牌大、实力强,有责任和担当的企业。

高速地产集团作为安徽交控集团所属国有企业,历经22载分布13城,深耕徽皖,幸福超十万家庭。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2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发布会上,高速地产集团荣膺2021长三角区域房地产50强企业(第18名)、2021安徽省房地产10强企业(第1名)。

高速·东方御府是高速地产集团在江城芜湖匠心筑造的第二个房产项目,秉承“精品筑家,臻于至善”的工匠精神,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循工程标准,严格把控施工工艺,将建筑空间、园林景观,完美呈现给业主,筑造理想家居。同时甄选精工材质,主要的建筑材料,例如钢筋,电线线缆,门窗型材、玻璃,排水管,工区墙地砖等,大都选择国内知名品牌,保障建筑材料质量。

返乡置业|阅尽山河的人,更懂回家的灯光

返乡置业|阅尽山河的人,更懂回家的灯光

(获奖证书)

屹立政务东  便享繁华生活

在外奋斗的时候,家人的生活便利,才能安心。

高速·东方御府屹立政务东核芯区域,坐拥醇熟配套。高速·东方御府接驳以赤铸山路、万春路为动脉的”三横三纵“(赤铸山路、万春路、北京路、梦溪路、徽州路、中江大道)交通路网。并与轻轨2号线万春湖路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至市中心鸠兹广场仅约16(总长度约16公里,轻轨时速约80公里每,加上停靠站时间共计约16),坐享城市立体交通。  

周边文旅休闲资源环伺,可以畅游方特旅游区、欣赏鸠兹古镇国风文化、认知大白鲸海洋公园的海里生物等;近揽万春商业街、星悦广场等繁华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社区内规划约4300㎡的12班的幼儿园给孩子美满的童年、约3000㎡中式风情商业街满足居家购物需求、约4500㎡农贸市场为业主提供新鲜食材、社区医疗站保障家人的健康,营造出集生活、教育、医疗、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缤纷生活场域。

返乡置业|阅尽山河的人,更懂回家的灯光

(项目效果图)

实景准现房  美好近在眼前

眼鉴为实,让家人早日安居理想家园。

高速·东方御府首批次已提前半年盛大交付,万般美好已然呈现。高速·东方御府倾力打造新中式家园,现代典雅的建筑,大气稳重,棕色搭配米黄色立面,挺拔舒展,体现了建筑的比例美与线条美,勾勒出政务东城市天际线。整个园区的景观,呈“一轴两园”的总体格局,六大景观体系布局,配备四季常绿植物,填充亭廊、庭院、中庭等中式元素,强调舒适宜人的步行尺度和私密安静的高品质空间,打造多重园林景观。

可以准现房,何必期房!今年买今年住,无需长久的等待,幸福触手可及。

返乡置业|阅尽山河的人,更懂回家的灯光

(项目效果图)

科技筑家 开启智慧生活

家人居住条件的安逸,是在外奋斗者心间最坚实的基础。

高速·东方御府洞察人居需求和现代生活的感受,打造智慧社区。人脸识别门禁、入户智能指纹密码锁电梯自动呼梯、可视对讲、车牌自动识别、智能安防系统等,把人性化诠释到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业主入住后,方便平时的出入,无匙可以直接到家。在安防方面,更是能化的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为了避免安全隐患,抬高门坎,不让电瓶车通行,从细节的为业主提供呵护。

返乡置业|阅尽山河的人,更懂回家的灯光

(示意图)

高速·东方御府进入清盘倒计时,剩余少量实景准现房,席位分秒递减,清盘在即。敬请把握最后的机会,错过再无!

为梦远行,为爱安家

政务东·轻轨旁·实景准现房

建筑面积约98-130㎡国风华宅

少量臻席  错过再无

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