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芜湖出台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芜湖楼市  2021-11-29 09:03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落地,芜湖再出“实招”。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芜湖市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在芜就业创业的“青年英才”最高可领取每人每年2万元租房补贴。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为进一步推进“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落地,芜湖再出“实招”。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芜湖市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在芜就业创业的“青年英才”可领取每人每年2万元租房补贴。

根据实施细则,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发放的对象为,在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不含驻芜央企、省属国有企业)引进并于2021年7月30日后(含7月30日)迁入户籍的在职在岗、依法持续参加社会保险,在芜暂无自有住房的博士、35岁以下的硕士、毕业3年内的全日制本科和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毕业生。

在补贴标准方面,在芜暂无自有住房的博士每人每年2万元,35岁以下的硕士每人每年1.5万元,毕业3年内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每年1万元,毕业3年内的全日制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毕业生每人每年0.6万元。租房补贴自审核通过申请的当月计发、按月发放,累计发放不超过3年。

申报青年英才租房补贴有何条件?据介绍,申请人满足以下5项条件:与所在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在我市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以家庭为单位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未婚者本人名下无房即可,已婚者需夫妻双方名下均无房产);申请人于2021年7月30日后(含7月30日)落户我市,就读我市、本市户籍未迁出的毕业生视同新落户人员;申请人未租住公租房人才公寓

满足条件的申请对象怎样申请租房补贴?据悉,租房补贴申请实行线上申报,市住建局在“芜湖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发布申报通知,每月1日-20日申请人通过“芜湖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申报。经审核、公示等流程后,由市住建局委托市人才发展集团,在5个工作日内,将资金拨付至申请人社会保障卡的金融账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