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全龄社区,清盘在即,美好抢藏!

芜湖楼市  2021-11-22 11:35

[摘要] 美好可期,品质可鉴,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全龄段社区即将实景呈现,东方盛境,至臻之美,所见即所得,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好的社区不止在于建筑本身,更是一场关乎内心的沟通,它需要在空间中给予关怀、在细微处感知温暖、在精神上寻得共鸣,如此,方能呈现出一个有爱、有期待的美好家园。

高速·东方御府以全龄段社区的规划理念和贴心设计,打造全时、全龄的社区生活空间,丰富交流、运动、亲子、睦邻等社区功能,演绎“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乐活场景,营造健康理想的人居环境。

美好可期,品质可鉴,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全龄段社区即将实景呈现,东方盛境,至臻之美,所见即所得,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全龄社区,清盘在即,美好抢藏!

(项目效果图)

约1100㎡儿童游乐中心,装的下孩子的自由欢乐

高速·东方御府守护孩子的欢乐童年,社区内打造约1100㎡儿童游乐中心,并精细划分出0-3岁、4-6岁、7-12岁不同年龄段游玩场地,配备各类儿童游乐设施,满足孩子探索、发现、求知的欲望,启发孩子思维。

伴着放学铃声,孩子们迎来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撒欢似得冲进社区儿童游乐中心,在绿意盎然的园境中畅快成长。

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全龄社区,清盘在即,美好抢藏!

(示意图)

约1200㎡健康跑道,是青年的能量主场

对于每天奔忙于职场的城市菁英来说,舒适的生活状态,是身、心皆惬意。高速·东方御府为城市菁英定制夜跑系统、人性化标识系统及相关的服务配套功能,运动场地与林荫树阵、景观组团交相辉映,恣意挥洒运动的活力。

卸下疲惫,轻装踏上健康跑道,循着自然的律动穿行其中,在蔓延的绿意里,让律动唤醒身体的能量。

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全龄社区,清盘在即,美好抢藏!

(示意图)

约1700㎡架空层,触及生活的多彩底色

人性化设计的架空层空间,是社区生活的温度所在,也是社交文化的聚集之地。高速·东方御府每一处架空层的落成,都从全龄关怀的角度出发,考量全龄段业主的精神需求,不仅注重社区文化气息的营造,更加强调功能实用性及业主的睦邻互动性。

高速·东方御府利用约1700㎡架空层,为长者打造专属休闲洽谈区,在这里,早起晨练、傍晚漫步;棋盘博弈、品茗读书;邻里知交、互聊家常……多姿多彩的生活剪影温润着岁月的恬淡,感知家的美好温度。高速·东方御府架空层内还设置健身区、儿童娱乐区、乒乓娱乐区等主题空间,创造更有趣更有温度的交互空间。

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全龄社区,清盘在即,美好抢藏!

(示意图)

一个好的社区,既能带来自然的治愈,又在空间中交织出活力的场景,高速·东方御府全龄层社区规划,以关怀的语言书写生活诗篇,以匠心的营造筑就幸福时光。一府画卷,曼妙不凡,更好的自然生活,更健康的理念,在高速·东方御府勾勒出阳光和欢笑。

目前高速·东方御府告罄在即,臻品房源逐席递减,超高性价比,城东难得准现房,即将实景呈现,最后席位,错过再无,把握时机。

政务东·全龄社区·准现房

建筑面积98-180㎡国风华宅

最后席位 稀缺争藏

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