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星宇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琪武:不断提升管理,创造更大价值

芜湖楼市  2021-10-22 14:41

[摘要] 誓师立壮志,聚力启新程!2021年7月22日下午,新星宇建设集团2021年度建筑公司经营目标签约仪式于典约·商祺3楼圆满召开。

誓师立壮志,聚力启新程!2021年7月22日下午,新星宇建设集团2021年度建筑公司经营目标签约仪式于典约·商祺3楼圆满召开。

新星宇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琪武:不断提升管理,创造更大价值

新星宇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琪武(以下简称新星宇张琪武)携集团高管、各建筑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重点就集团经营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就2021年经营管理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系统规划。会上鼓舞干劲、提振精神,为集团2021年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要求全体员工要切实围绕目标责任书中的任务指标,优化各项管理,确保公司2021年各项经营目标及管理目标顺利完成。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新星宇建设集团执行总裁与各建筑公司总经理进行签约,明确公司整体目标;将整体目标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确保主体清晰,目标明确。签约仪式后,全体新星宇人,举起右拳,面向新星宇旗,庄重的许下誓言:我是新星宇人……短短42个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展示出新星宇人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工作态度,表达了使命必达的雄心与决心,誓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实现集团2021年战略目标!

宣誓结束后,由集团执行总裁对本次经营目标签约仪式进行总结,结合本次目标,对“7C管理体系”的7个方面与原有管理方式进行对比,强调只有将目标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各司其职、奖罚分明,以100%的执行力,才能超越100%的目标任务,让集团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最后,由新星宇张琪武做重要讲话。新星宇张琪武强调在当前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要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位员工的潜力,提高公司整体战斗力,要按照“7C”的管理体系制定出持续优化的管理方案,只有不断提升管理“理念、策略、措施、方法”,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星宇建设集团开拓奋进、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新星宇人必将以奋勇向前的勇气和决心,在新星宇张琪武高瞻远瞩的战略指引下,全力以赴、同频共振,为开创新星宇建设集团新篇章而努力奋斗,让集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