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

芜湖楼市  2021-10-22 09:21

[摘要] 在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火热销售、收官在即之际,第三届太平湖摄影大赛即将再次启幕。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再次寻觅“醉美太平湖”吧。

高速·东方御府摄影大赛已经走过两届,欣赏了太平湖的春——万物葱绿,领略了太平湖的夏——绚烂热烈。在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火热销售、收官在即之际,第三届太平湖摄影大赛即将再次启幕。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再次寻觅“醉美太平湖”吧。

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

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

、第二届摄影大赛活动获奖作品

秋天,对于太平湖来说,从来都是盛装打扮的日子。金黄、红色是主色调,与湖水深蓝色的背景交织在一起,给大地披上一件五彩斑斓的外衣,不禁令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醉美不过秋雨初歇时,隐约初显散落在湖面上的一座座山峰,一片片云雾环绕其中,把色彩艳丽的群山装点的宛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在这里,有一种“万事随风去,幻做陶渊明”的感觉。

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

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

看到如此美景,心动不已了吧,让我们把太平湖的秋季美景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印记在相册里、镌刻在心里,让你的生活增添几分异样的色彩!

观湖光,赏奇景,御鉴自然之美

朝暮间,邻里情,共度惬意时光

高速·东方御府“御鉴美好 寻觅太平湖”美好再相约

第三届摄影大赛同步启动

邀您一起定格幸福生活的美好瞬间

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

参与方式:

报名方式 

关注“芜湖高速地产”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乐享福利-摄影大赛】获取活动专题链接。上传摄影作品,即可参加活动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小爱智能语音音响

二等奖(3名):晶钻水具7件套

三等奖(10名):银段6套巾

活动规则 

1、本次摄影大赛的投稿作品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内容以拍摄太平湖特色服务区内为主,同时与太平湖景致相关的建筑景观、自然风光、人物等作为补充投稿(要求照片为JPG格式,上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

2、每位参赛者仅限投稿一幅作品,照片须附简短文字说明,并注明照片拍摄地点、拍摄时间等;

3、所有参与上传的作品最终进行后台内部审核,符合标准给予审核通过,不符合参与标准则不进行排名统计;前100名上传作品且通过者可进行投票点赞。

评选规则

1、作品审核通过的用户可将自己的作品转发朋友圈或邀请好友给参赛作品点赞助力,每人每天仅限投票5次;

2、依据投票排行榜,最终获得相应的奖品;票数相同的情况,则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评选;

3、活动结束后,将在“芜湖高速地产”微信公号上以软文形式公布获奖名单和领奖时间,请保持关注;获奖名单公布后,获奖者可在规定的领奖时间内前往高速·东方御府售展中心领取奖品;

4、领奖前请与现场工作人员核对姓名、手机号,以及榜单截图等信息。

活动须知:

1、投稿者提供的姓名、手机号必须真实有效,便于后期领奖核对。

2、投稿者作品须为原创,不可盗用他人或者网络图片,一经发现,参赛资格作废;如图片和文字侵权、失实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3、对蓄意诽谤、破坏、干扰活动的恶意言论及行为,主办方将诉诸法律手段维护本次活动的合法权益;

4、本活动将采用科技手段进行数据监控,一经发现作弊行为,情节严重并查证核实后,主办方将有权在不告知当事人的情况下对其参赛资格及作弊数据进行处理,作弊行为之截图、监控数据库将作为证据留存;

5、在不侵犯参赛者合法权益的的前提下,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芜湖经开有限公司拥有参赛作品的发布权和使用权,归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芜湖经开有限公司所有;

6、投稿者一经报名,将自动视为同意我们以上条款。

扫码添加公众号参赛,品牌大奖等你拿

↓↓↓

深秋挽容,邂逅醉美太平湖,第三届摄影大赛再次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