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指快评】青岛建行、工行贷款额度将全面打开,其他行也在陆续跟进恢复正常放款,房贷最艰难的时期或将过

芜湖楼市   2021-10-22 08:54

[摘要] 近日,青岛建行、工行贷款额度全面放开,其他行也在陆续跟进,除了房贷利率出现松动的势头,另一个消息是,部分银行均表示,目前的额度比之前要宽松一些。有中介也表示,排队等款的时间缩短了。

中指研究院青岛分院研究主管郭晓锋

近日,青岛建行、工行贷款额度全面放开,其他行也在陆续跟进,除了房贷利率出现松动的势头,另一个消息是,部分银行均表示,目前的额度比之前要宽松一些。有中介也表示,排队等款的时间缩短了。

其实从9月底以来,楼市政策暖风频吹,9月29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召开房地产金融座谈会,再次强调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10月15日,央行第三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上,邹澜司长认为部分金融机构误解银行不得新发放开发贷款,未来将保持房地产信贷平稳有序投放。10月20日金融街论坛,刘鹤表示“房地产合理的资金需求正在得到满足,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整体态势不会改变。”同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指出,在金融管理部门的预期引导下,对于房地产市场,“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风险偏好过度收缩的行为逐步得以矫正”,融资行为和金融市场价格正逐步恢复正常。

目前青岛商业银行房贷方面出现变化,房贷放款速度也开始提升,合理住房个贷需求将得以满足,信贷审批时间缩短,房企的现金流压力也将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标签: 青岛 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