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天不买准现房,明天就会房不剩房

芜湖楼市  2021-10-15 13:39

[摘要] 6大优势告诉你,高速东方御府准现房的心动点!

在当代,什么最稀缺?从楼市近几年的风云变幻看来是确定性。

确定性的配套,确定性的利好。这种确定性是对抗不确定年代的利器,但习惯了卖图纸的行业有人在研究把图纸卖到,有人在研究确定性。在政务东,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一直以来是板块内的热销楼盘。这个项目不仅是稀缺的价值洼地,还是即将呈现的准现房,这也就可以理解项目热销的确定性。

今天不买准现房,明天就会房不剩房

纵观楼市,随着近几年楼市政策的调整,购房者回归理性,越来越多的人在置业中青睐既能“看得见、摸得着”又能即买即住的准现房,甚至有“买新房当买准现房”之言流传,想要买的放心,还是眼见为实。

6大优势告诉你,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准现房的心动点!

 板块定型 杜绝未来隐忧

准现房的特点就是“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给人以一种安全感。购买未确定的期房小区,可能存在采光、视野等影响,生活品质不能保障。

今天不买准现房,明天就会房不剩房

(项目鸟瞰图)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以“一轴双园”景观理念建造,由17栋高层和17栋洋房构成,高低错落,整体排布科学,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NO.2 精工匠造 品质眼见为实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全貌已基本呈现,特设实景样板间和生活体验馆,主料用材、施工工艺、空间尺寸、户型效果、社区智能等细节一目了然,品质真实可见。

今天不买准现房,明天就会房不剩房

NO.3周边配套 所见即所得

期房的景观园林只是纸面上的效果图,购房者很容易被误导,交房时便会产生落差。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实景准现房,地下车库、景观绿化即将完美呈现,项目周边商业、交通、医疗等配套规划已定,不用担心后期配套无法兑现。

今天不买准现房,明天就会房不剩房

NO.4 国企匠心 规避各项风险

眼见为实,购房才能更安心。高速地产作为国有房企开发商,入芜5年来始终坚守着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倾力打造新中式建筑-----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其国企雄厚的实力和国匠的精神获得千余户业主的一致好评。实景准现房看得见、摸得着,匠心品质触手可及。

NO.5 节约成本 今年买明年住

购房是一次漫长的旅程,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很多人房贷交了两三年,却仍未见到新房的轮廓。相对这种遥不可及的等待,实景准现房则是让人放心得多,因为准现房意味着房子已经看得见、摸得着。

今天不买准现房,明天就会房不剩房

入手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准现房,避免了交着长久的月供收房浪费时间,在外租房业主,还可以省去从购买期房到新居入住的长时间租金支出,购买更划算。

NO.6热门红盘 错过将再难得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作为区域内的网红楼盘,连开连捷,一路热势长虹,收官之作建面约118-130㎡电梯洋房,8+1层低密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作为少有的全明户型,将采光和通风化的融入生活,推窗见景、四季如画。目前少量臻席在售,分秒递减,手慢则无。

今天不买准现房,明天就会房不剩房

当未来的家的模样清晰地呈现在眼前,归家的心情自然更加愉悦。每一份期待,都是重托。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将这份“期待”,以实景准现房的形式即将呈现给居者。用实景画卷,铺展出一幅真实可见的实景生活。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 今年买明年住

以眼见为实的品质

赋予您预见未来生活的安心

限量低密洋房/瞰景高层房源

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