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城仰止!高速东方御府收官洋房热销揭秘!

芜湖楼市  2021-10-13 15:11

[摘要] 到底是什么样的洋房,能够吸引客户如此的关注和信任?接下来,就让我们揭秘:高速东方御府大的热销之道!

随着十一国庆的到来,温度不降反升,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近日加推最后2栋收官洋房,以准现房之姿持续热销,售展中心人潮涌动、络绎不绝,现场成交喜报不断,足见城东红盘实力!

到底是什么样的洋房,能够吸引客户如此的关注和信任?接下来,就让我们揭秘: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大的热销之道!

热销揭秘一高速地产 匠筑时代版图

 作为安徽交控集团“三大业务板块”中的重要一极,高速地产集团以“诚信、务实、创新、担当”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新徽道”精神,秉承“新时代住好房 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的经营理念,助力人民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倾城仰止!高速东方御府收官洋房热销揭秘!

十余载匠心雕琢,十多城铿锵足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累计开发面积近千万方,深耕徽皖,幸福超十万家庭。高速地产,以“城市建设者”的身份,秉承对芜湖的热爱和情怀,致力于芜湖发展的建设中,引领一城生活方式和人们对居住价值的认知。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作为高速地产在芜湖的第二子,择址政务东万春核芯板块,专注产品品质,开发高层/洋房进阶之作。以低密社区,迭代城市居住理想,启幕人居理想新时代。

热销揭秘二 联袂自然 盛启理想人居

独有,方为至贵。

倾城仰止!高速东方御府收官洋房热销揭秘!

(项目鸟瞰图)

繁华城芯间的低密社区,藏纳无数人对理想生活的向往。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始终在寻找人与自然的距离,不断探索将建筑融入自然之中,打造符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低密洋房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打造约4.7万方东方园景,绿化率高达35%,与项目东南面规划的10万平方米的万春湖生态休闲公园行成双园环拥,启幕一城东方园林大境。

倾城仰止!高速东方御府收官洋房热销揭秘!

(项目区位图)

对外,雕塑公园、中江公园、大阳垾湿地公园、扁担河公园四园区环绕,不取自然绿意,公园自然已成私享,轻轨二号线万春湖路站(在建中)的即将建成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理想,悄然实现。

对内,生态园景奢造低密臻境,以“一轴双园”为格局,打造出原汁原味的中式风情景观社区。移步异景,四季风景如画,把诗意还给生活。

热销揭秘三 内外兼修 珍藏生活丰盈

人具备“内外兼修”之品质,方可谓有识之士,而内外兼修的居所,方能备受城市新贵青睐。 

倾城仰止!高速东方御府收官洋房热销揭秘!

洋房效果图)

洋房如人,也有自己的修养与品性。以低密犒赏生活,让建筑为自然让步,是洋房的舍得,更是生活中的难得。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收官洋房,延续以往进阶之作,规划8+1层臻洋房,将更多土地还给绿意,蕴育更丰盛的景观生活,让停驻的每一步,都仿如回归自然,跃然人物生活大境。

同时,社区内规划约4300㎡的12班的幼儿园、园林儿童活动区、中式风情商业街、老年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社区医疗站等丰富配套,营造出集健身、社交、亲子、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缤纷生活场域。

倾城仰止!高速东方御府收官洋房热销揭秘!

(幼儿园效果图)

热销揭秘四 进阶户型 臻萃人居珍本

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即为人服务,而人与空间关系的总和便是生活。好的设计是对美好生活的探索,好的空间永远是形式和功能并存,当你身处于其中,会天然的唤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收官洋房建筑面积约118-130㎡全明三房、奢阔四房,以精心研磨的布局,兼顾实用主义舒居设计,演绎恰到好处的幸福尺度,让理想生活一步到位,打造优质居住空间。

其中,南向双开间阳台设计,作为内外空间连接的重要通道,也是家的一幕取景框,不仅使客厅明亮通透,也能有更多晾晒与休闲空间。可在此一揽葱郁园林与城市霓虹,风景和阳光一样让人沉浸,让生活需求与浪漫情趣同时得到满足。

收官洋房的热销,是对高速地产卓越品质的印证,更是对进阶品质的向往,如今,已然演变为一场盛大的珍藏热潮。

最后两栋准现房、真洋房

建筑面积约118-130㎡8+1层洋房

收官之作 限量珍藏

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