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好宜居·启幕未来|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芜湖楼市  2021-10-09 18:40

[摘要] 喜迎国庆、见证美好。“美好宜居·启幕未来”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于 10 月 1 日正式开放,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集团各子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近50余人到场出席并见证项目销售展示中心开放活动。

喜迎国庆、见证美好。“美好宜居·启幕未来”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于 10 月 1 日正式开放,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集团各子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近50余人到场出席并见证项目销售展示中心开放活动。

美好宜居·启幕未来|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美好宜居·启幕未来|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上午 9 时 28 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开放活动大幕,也标志着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动,舞动的雄狮、喜庆的音乐,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驻足观看。随后,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黎丽女士上台致辞,张总表示,芜湖宜居投资(集团)作为一家规模较大的市属国有企业,一直秉承着“心系民生·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以为百姓谋幸福为己任,大力发展民生工程,历经十年发展,已成为一家业务范围涵盖财务融资、项目开发、资产运营、会展服务、养老运营、物业管理招标代理、营销策划等领域的集团化公司,开发建成了皖江财富广场0元/平方米[鸠江]皖江财富广场0套在售、罗兰小镇、香城湾及月亮湾等多个项目。

芜湖宜居集团坚决落实国家“房住不炒”的要求,为市政府“双招双引”政策落地提供人才住房保障,目前在售的香城湾和月亮湾项目,单价低至 4 千多,首付低至 8 万起,是现阶段芜湖市区内的价格洼地,满足更多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此次,择址市中心地段,设立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就是希望将宜居集团的优质项目带到百姓身边,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这样好的产品和政策。

剪彩后,到场嘉宾和现场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销售展示中心内参观品鉴。崭新明亮的展示中心、丰富齐全的项目信息,热情专业的置业顾问,市民朋友围着工作人员咨询和了解宜居集团旗下项目情况。

美好宜居·启幕未来|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美好宜居·启幕未来|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宜居集团项目销售展示中心择址步行街优越地段,是芜湖宜居集团更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奋进“十四五”,芜湖宜居投资(集团)也将在芜湖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芜湖的民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解决芜湖市民住房难的问题做出切实努力,助力他们早日实现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