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景准现房收官,看广告不如看准现房

芜湖楼市  2021-10-08 13:57

[摘要] 当下的房地产市场,置业者们不禁感叹:“一房难求,现房更难求”。高速东方御府建面约98-130㎡瞰景高层/低密洋房即将实景呈现,今年买明年住!

三胎政策开放后,如今,无疑是一个改善换房的时代,改善一族不断涌现!所谓改善,就是想通过更好的物资条件,给家人带去更佳的生活方式。所谓改善,就是想让家里的老年人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自然环境,休养生息;就是想让家里的小朋友拥有自己的玩乐空间、成长空间;就是想让自己和爱人能够拥有一个兼具繁华和自然的安心住所,繁华承载自己的工作效率,自然让自己回归本心……

然而现实很残酷,现如今的楼市,楼盘新罗棋布,想拥有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还得过五关斩六将!好不容易资格过关、资金过关、付款方式过关,却又要担心房屋质量到交房之日!俗话说的好“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期房总是会给消费者带来各种忧虑!

当下的房地产市场,置业者们不禁感叹:“一房难求,现房更难求”。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建面约98-130㎡瞰景高层/低密洋房即将实景呈现,今年买明年住!

·看品牌:有保障,国企匠心

实景准现房收官,看广告不如看准现房

不少人在挑选房子时,心里会有一种情节,在同等知名度的楼盘面前会倾向于国企,究其原因“国企”二字意味着责任与品质,高速地产经历了十余载发展沉淀,以雄厚的资金和强有力的工程质量为保障,赋予了政务东万春核心板块这块土地更大的价值,以国企匠心,为城市呈现高品质人居。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作为2019芜湖精品项目,以全龄生活住区标准打造,通过技术设计创新和国企精湛的工艺,给建筑带来新的表情与温度。如今,以准现房之姿,强势加推Y8/Y9收官低密洋房,品质看得见摸得着,赢得市场一片好评。

·看交通:轻轨旁,通达全城

实景准现房收官,看广告不如看准现房

(项目效果图)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门口多路公交环伺,邻近刚开通的赤铸山路快速通道,项目距离在建中的2号线万春湖路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让你通达全城,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看环境:公园里,繁花似锦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规划约4.7万方东方园景,打造“一轴两园”开放性生态社区,项目采用的是中式设计手法打造园林的景观,经过60多次改稿,通过“亭廊、庭院、中庭”的景观轴线,把原汁原味的中式风情景观,引入项目中,悉心设置景观小品等,每一处设计都彰显匠心细节与精益求精的国匠精神,使小区真正做到移步易景,让建筑置身园林之中,景观和人文和谐共融。

实景准现房收官,看广告不如看准现房

(项目鸟瞰图)

此外,社区彩虹跑道、园林儿童活动区、老年服务中心形成多样化的生活让枯燥远离你和家人。在运动天地惬意奔跑,亲近自然;在养老天地下棋玩乐;在儿童天地释放童真。家,本就应该如此缤纷多彩。

·看配套:一站式,轻松娱乐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项目规划约4300平米12班的幼儿园、约3000平米中式风情商业步行街、约4500平米的农贸市场等为小区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周边星悦广场、万春财富街等商业换色。汇集购物、餐饮、影音、娱乐等高端生活元素,从此“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轻松娱乐。从内到外,高速东方御府赋予生活更好的享受。

实景准现房收官,看广告不如看准现房

(项目区位图)

·看产品:高品质,宽敞明亮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潜心深研现代人所需,设计科学户型,功能分区合理,让居者畅享舒适舒心的生活。收官准现洋房Y8、Y9品质三/四房,干湿、动静、主次全分区,双开间观景阳台尽揽人生风景,私享衣帽间轻松拥有品质生活,明厨明卫明卧,全明采光让人生暖阳相伴。

实景准现房收官,看广告不如看准现房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准现房收官在即,

幸福无需等待,欲购从速!

0553-2167666/2168666

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