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鸠江区计划用3年整治提升农贸市场

芜湖楼市  2021-09-30 09:06

[摘要] 近日,鸠江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鸠江区2020-2022年农贸市场新建和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政策落实和主要扶持政策情况。

近日,鸠江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鸠江区2020-2022年农贸市场新建和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政策落实和主要扶持政策情况。

根据方案,鸠江区计划用3年时间,对鸠江区现有符合条件农贸市场进行整治改造;对新建农贸市场必须按照标准化要求规划建设,鼓励达到商超化要求;对城乡接合部及农村现有室内市场、大棚市场进行加固维修等,力争达到整洁化要求;同时全区农贸市场运营管理提升实现常态化。

自2020年农贸市场整治提升行动启动以来,截至目前该区完成金湾、玖璋台、伟星城13817元/平方米[鸠江]伟星城388套在售等4家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其中玖璋台菜市场为我区商超化农贸市场;整洁化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完成江、四褐山等3家农贸市场。根据相关政策,累计兑现农贸市场改造奖补资金115.4096万元。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省级商贸流通业发展政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商办流通函〔2021〕308号)精神,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农贸市场申报省级改造资金9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