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低密洋房,能装进多少种生活畅享?

芜湖楼市  2021-09-29 09:42

[摘要] 高速东方御府,8+1层亲地洋房火爆热销中,建面约108-130㎡洋房空间,会生长的空间,装进万花筒般的生活畅想,盛放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因臻稀而珍藏,每一席,皆珍贵。VIP热线:0553-2167666/2168666

倘若美好生活有公式,应该包含哪些元素?这一直是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孜孜以求的议题。不同的人对美好生活的定义有不同,但关乎于此的基本原理是相通的,如果为美好的生活规划一个理想蓝图,大抵就是高速东方御府低密洋房所主张的那样,8+1层低密洋房,亲地高度,珍稀准现房,既有生活里的诗和远方,又有三代同堂的馨雅欢乐。

高速东方御府低密洋房,能装进多少种生活畅享?

洋房效果图)

全明通透的洋房空间

是全家人的舒居理想

全明通透,不只是简简单单在每个房间开个窗。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低密洋房自建筑布局之初便加以考虑:多少米间距才能让居室真正享受阳光长时间的停留?每栋建筑的位置将会如何影响阳光斜入室内的角度?怎样的层高才能真正带来洋房生活的尊贵享受?在什么程度上能够控制空气流动的速度,既保持室内空气畅流、又适当渐弱冬季风速?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8+1层低密洋房的通透性,便基于上述种种。居于此,偶得闲暇,一家人总贪恋上“舒适地倚躺在沙发上,沐浴一整天的阳光”,闲话家常;清风徐徐吹送,撩拂窗帘,间或留意家中光影游走的模样,便已知悉当下何时。

高速东方御府低密洋房,能装进多少种生活畅享?

(项目鸟瞰图)

南北阅景双阳台

是爸妈的花漾晚年

如果把阳台定义为晾晒区,不免有些可惜。它应该是美好生活的延伸,而南北双阳台则是双倍的美好。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低密洋房,打破传统阳台格局,以横跨两大空间的南北双阳台,带来舒适景观视野,拓展生活的种种可能性。

双阳台配置,一个晾生活,一个晾诗意,南向阔景阳台可作为“空中小花园”,爸妈于此侍花弄草,每个季节都有鲜花盛放,晚年的丰盛情趣与植物共生长;还可打造成露天茶场地,约上三五老友,品茗对弈;或者纯粹地欣赏碧波荡漾,清风拂面,良辰美景佳人,找回曾经的怦然心动。

高速东方御府低密洋房,能装进多少种生活畅享?

南向大尺度飘窗

太太的优雅情调

我们常常奔走于世界各地,寻找万物之间的通感。人、自然、天空和建筑、空间,都应找到关联的通路。其实诗意何必去远方,亦可在身边。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洋房户型开间朝南、大尺度飘窗设计,将空间内与风景关联,四季轮回,风景在室内流转,生活处处有惊喜,时常能感知有趣的岁月。

在大自然的四方屏幕边上,太太放上自己的细软,一侧斜靠着透明的玻璃,那一边的碧波既近在眼前,又无法触手可及,这份缠绵的意境,足以称其为太太的情调。无论天气晴好、亦或暮霭朦胧、再或细雨绵绵,与密友一边看风景,一边闲聊,如果独处,就可以发呆幻想一整个午后时光。

高速东方御府低密洋房,能装进多少种生活畅享?

静谧温馨的套房主卧

有先生的日常仪式感

作为承载理想生活的载体,洋房生活不止体现在空间的宽阔,更体现在以生活的仪式感里,一个臻于匠心的套房主卧,为触发主人格调生活而来。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建面约108-130㎡低密洋房,主卧套房式设计,配置独立衣帽间、干湿分离的专属卫浴室、南向大飘窗,以宽、阔、大的基本原则,演绎“主卧小家化”的理念,成就一方私享空间。

清晨在鸟鸣中醒来,从时尚衣橱中穿上运动服,在鲜氧跑道开启逐风景而奔跑,开启愉悦而活力的一天;黄昏就着窗外水波涟涟饮一杯清茶,静静观赏漫天晚霞,夜晚在静谧中入眠,这就是先生的日常仪式感。

高速东方御府低密洋房,能装进多少种生活畅享?

郎阔明亮的客厅

是孩子的童趣王国

作为人们恒久居住的空间,“家”的定义并非只限于起居,而应该是盛载家人活力悦动的主场。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低密洋房打造一体化射奢阔客厅,在满足全家人聚餐开派对的同时,也可作为孩子的室内游乐场,而不是在局促的空间内生长。

婴儿时,从敞阔客厅的这头爬到那头,记录着成长的轨迹;学会走路后,宽厅是浩渺无垠的宇宙,骑着扫帚就可以飞翔到天际;上学后,客厅是和小伙伴们的欢聚场,周末闲暇邀同学好友轰趴,见证了宝贝一年又一年的生日笑颜。一方横厅,收藏着孩子一点一滴的成长,印证着家人三餐四季的温馨时刻。

高速东方御府低密洋房,能装进多少种生活畅享?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8+1层亲地洋房火爆热销中,建面约108-130㎡洋房空间,会生长的空间,装进万花筒般的生活畅想,盛放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因臻稀而珍藏,每一席,皆珍贵。VIP热线: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