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坚守品质服务,星河智善生活再获三项行业大奖

芜湖楼市   2021-09-28 10:18

[摘要] 9月23日,“2021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星河智善生活集团总裁林培涛先生代表出席发布会。

9月23日,“2021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星河智善生活集团总裁林培涛先生代表出席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星河智善生活凭借良好的经营情况、管理规模、盈利能力、优质的服务品质,于众多同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0强”、“2021中国品质物业服务领先企业”、“2021中国产业园区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三项行业大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21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是通过国家统计局、行业及物业服务企业发布的报告等公开信息数据,进行交叉证实得出。通过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运营规模、经营状况、盈利能力、成长潜力、服务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衡量,旨在激励物业管理行业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品质为本 坚守服务至上

历经22年的不懈努力和品牌沉淀,星河智善生活用心服务30余座城市、近30万业主、服务合约面积超5000万平方米。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政府公建、酒店、学校、城市服务等,系国内物业服务类型最丰富的企业之一。服务内容涵盖工程前介、营销案场、顾问服务、基础服务、总部服务、智慧科技、园林绿化、多元增值服务等,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体验。

图片4.png

此次荣获“2021中国品质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等奖项主要得益于星河精品服务和成熟标准体系。秉承着”星服务·心托付“的服务理念,以ISO质量体系、环境体系、能源体系、信息安全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五大管理体系为基础,特色“星产品”品质保障为核心,建立起高品质、全周期的物业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客户体验,赢得业主、客户及业内同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赞誉,先后获得“连续六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卓越智慧科技创新企业“等荣誉。

精于专业 深耕细分领域

在产业园领域,星河智善生活连续四年荣膺“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以《商用物业白皮书》服务标准为指引,形成8大核心服务能力、3度6维超级前台运营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星河礼宾、行政支持、人文关怀、安全服务、环境服务、设施服务、能源管理、应急处理等全方位服务保障。

图片5.png

服务的标杆项目星河WORLD,集产业、商务、居住、教育、购物、休闲等多功能配套于一体,通过星河自主研发的产业园管理系统,全面布局 160万平米的产融联盟新城,为进驻的近 1000 余家企业,75000 余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物管服务,为企业和客户提供更宜居又宜业服务体验。

载誉前行,星河智善生活将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便捷、细致、贴心的专业物业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在星河社区居住的幸福感。同时,围绕“美好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愿景,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经营,实现十四五的高质量发展,为城市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