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世平:困难时站得出来 危险时豁得出去

芜湖楼市  2021-09-24 09:21

[摘要] 我在部队光荣入党,党组织培养了我积极向上、心系群众的信念品格,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革命斗志。一个党员在平时要能看得到,在困难时候要站得出来……

我叫杨世平,是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城市客运服务所的党支部书记,党龄36年。

我在部队光荣入党,党组织培养了我积极向上、心系群众的信念品格,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革命斗志。一个党员在平时要能看得到,在困难时候要站得出来,在危险时候更豁得出去。

我曾长期从事交通一线执法,工作地点在两站广场,每天都要在一辆辆出租车中穿梭。到了夏天由于尾气熏烤,我的小腿会长满痱子一样的奇痒无比,只能等到10月后才能消退。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火车站成为外防输入的关卡,我坚守岗位,足足在车站工作了50多天没有回家。

因为工作性质,我结识了很多驾驶员,并给他们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一天,一名出租车驾驶员的妻子告诉我,其丈夫现在天天不开车去打牌,车的保险快到期了,又没钱买……后来我了解到,她的丈夫是合肥人,在芜湖开出租车,近段时间迷上了打牌。我就和他说:“你买车钱是家人帮你凑的,你把钱败完了,怎么面对他们?你一天不开车就亏一天钱,你在芜湖要租房,老婆孩子还要吃饭。你只要保证不打牌了,保险我帮你想办法。”后来我联系了他所在出租车公司帮他垫付了买保险的钱。经历了这些,这位驾驶员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出租行业做了许多好事,后来还被评为先进驾驶员,看到他的转变我也非常高兴。

去年因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我不再从事执法工作,把工作重心投入到服务驾驶员上。新冠疫苗接种启动后,我和多个街道联系为出租车驾驶员开辟优先接种点,和街道同志一起帮他们找停车地点,每天晚上收集第二天疫苗情况,及时发送信息,让他们少跑路快接种,积极支持全市防疫大局。

多少年来,在人们心目中,共产党员是冲锋在前的排头兵,是攻坚克难的主力军,是危急关头的顶梁,是人民群众的主心骨。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及时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达给他们。我将严以律己、率先垂范,模范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保持先进!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王俊 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