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丞滨江时代小区(2104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公开

芜湖楼市  2021-08-16 08:37

[摘要] 近日,芜湖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发布了2104号宗地(中丞滨江时代)规划建筑方案,根据设计方案,该项目约包含32栋住宅,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备案号:江北产发备[2021]1号

项目名称:中丞滨江时代小区(2104号宗地

建设单位:芜湖丞宏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鸠江区北至通江大道、南至纬一路、西至纬二路、东至规划支一路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1314.4㎡(其中A地块74680㎡,B地块63524.3㎡,C地块23110.1㎡),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05290.73㎡(其中A地块149353.05㎡,B地块114341.5㎡,C地块41596.18㎡)。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具体内容详见附图。

中丞滨江时代小区(2104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公开

从2104号宗地的的规划设计方案中可以看出,项目共计规划了32栋住宅,从平面图可以看出,项目楼栋主要为小高层与高层建筑小区内设有主景观带与居民健身场所,A地块规划一所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