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铂悦滨江·鎏金印象|TA们登场即圈粉,演绎滨江地标美

芜湖楼市   2021-07-22 09:29

[摘要] 滨江是长江的封面,是新时代下芜湖面向世界的经济文化窗口。

走过荣光的过往,开启再一程的荣耀。

铂悦滨江是城市滨江的点睛之笔

告诉全世界,这就是芜湖,这里是铂悦滨江

我们凝望着最初的凝望,感到另一杰作跨越时空

望见崭新的生命力量。

此次铂悦滨江·鎏金印象一登场即圈粉

携手两大品牌IP,旭小熊&梁小狮空降芜湖

视频上线仅3日  点击量突破1100+  浏览量高达8000+

刷新了皖赣旭辉视频号点赞量记录(数据来源于皖赣旭辉视频号内部数据统计)芜湖主场,在他们脚下走过

滨江繁华依旧,旭辉铂悦再一次澎湃而来

城市级资源集聚只此芜湖滨江

滨江是长江的封面,是新时代下芜湖面向世界的经济文化窗口。

之所以说滨江板块珍贵无比,细数交通、自然、教育等资源,皆是一城精粹所在。江景购物商场、沿江景观带式公园环境、滨江政务资源聚集,融合前沿的办公环境以及峰层人物居住区,在滨江板块,全方位演绎紧跟国际潮流的生活场景。

铂悦滨江·鎏金印象|TA们登场即圈粉,演绎滨江地标美

示意图

新一代地标诞生铂悦大师著作

地标建筑的诞生往往在城市掀起新的居住潮流风向,作为旭辉铂悦第17座作品,如何展现独有的文化内涵,铂悦滨江·鎏金印象给出答案。

时代造铂悦,大师的铂悦。特邀VGC韦高成设计创始人及总设计师罗伟、DDON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李海、杭州绿锦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朱峰,大师天团联手打造,从景观、建筑到装修,从外及里的匠心修为,铂悦滨江·鎏金印象致力成为芜湖滨江亮眼的名片。

铂悦滨江·鎏金印象|TA们登场即圈粉,演绎滨江地标美

实拍图

定制式圈层服务铂悦艺术住区

建筑若是有形的资产,那么圈层就是无形的社交财富。

铂悦滨江再一次重新打造新一代居住社区,致力引领未来居住风向。铂悦荟权益服务同步启动,不仅满足居住的向往,更在乎精神的共鸣。定制的礼遇,为芜湖峰层人物提供更为多元化的体验方式,不动声色的将各界人物聚集,成就署名旭辉铂悦的精彩人生。

铂悦滨江·鎏金印象|TA们登场即圈粉,演绎滨江地标美

示意图

世界滨江再铂悦

中梁旭辉·铂悦滨江·鎏金印象

为滨江留白,塑造芜湖新的城市地标

时代再潮前,铂悦再先声

八佰伴展厅即将全城绽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