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家德信金麟府(2105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芜湖楼市  2021-07-14 10:14

[摘要] 大家德信金麟府(2105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大家德信金麟府(2105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批前公示

一、公示内容:

项目名称:大家德信金麟府(2105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建设单位:芜湖鼎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北至纬二次路、南至规划支二路、西至规划支四路、东至规划支路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5012.6㎡,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65027.7㎡,具体内容详见附图。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公示,征询公众意见。  

二、公示地点:

1、项目现场:经开区 北至纬二次路、南至规划支二路、西至规划支四路、东至规划支路

2、《芜湖日报》

3、市规划展示馆、经开区万春街道 

4、网站:  //www.wuhu.gov.cn/public/column/6596701?type=4&catId=6738481&action=list

三、公示时间

自2021 年 7 月 10 日-------2021 年 7 月 20 日

如有意见,公示期满前请按下列联系方式来电或提供书面意见。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书面申请。

四、联系方式

1、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芜湖市政通路66号A302室,邮编:241000。

2、前往上述地址反馈(工作日内上班时间)。

3、咨询电话:许 工 0553-3821377

有效反馈意见须在公示期限内提出,并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地址。

2021年7月10日

大家德信金麟府(2105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大家德信金麟府(2105号宗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