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者:其实高考与买房一样重要

芜湖楼市  2021-06-07 10:37

[摘要] 高考已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科举考试在我国已有1300多年历史,这一制度在选拔人才上的优越性也深深影响着一代代学子,后来随着时代的变化,废除了传统科举考试,开始实行现代教育。

高考已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科举考试在我国已有1300多年历史,这一制度在选拔人才上的优越性也深深影响着一代代学子,后来随着时代的变化,废除了传统科举考试,开始实行现代教育。

@购房者:其实高考与买房一样重要

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都能看出,无论是古代的科举考试,还是现在的高考,中国人对此都无比狂热的相信它能带来的巨大改变。

高考是人生中次重要考核,它承载着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在漫漫人生之中,我们还会遇到更多的“高考”。而有一种“高考”,叫买房

@购房者:其实高考与买房一样重要

高考和买房都需要花费我们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和精力,只是知识积累远比财富积累容易的多,高考使我们改变人生,买房使我们改变居住环境。大部分人就没那个运气和那个实力实现财富自由的,只能辛苦攒钱,做足房产功课,并实地跑楼盘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房产。

正如高考一样,大部分不是学神的人只能用心钻研,并补齐短板不偏科,只要你肯钻研,啃学习,就可以踩准时机,买到有潜力的板块,通过对政策的研究和经验的积累,买到好的房产从而实现财富扩张并非难事。

@购房者:其实高考与买房一样重要

很多错过“高考”的成年人,都纷纷追悔莫及,十年前想买房却没买的人也是仰天长叹,时间已然流逝,你又能奈何?从本质上讲,高考是寒门的出路;买房,也许是现在这个社会普通青年的捷径!

如今芜湖的房地产市场在蓬勃发展,品质房企的入驻,为芜湖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住房市场的品质与周边配套建设也同样在不断完善中,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

@购房者:其实高考与买房一样重要

现如今购房压力过大,怎么样选择一个好房和高考选文理科一样需要谨慎,这关系到日后乃至半辈子的发展。芜湖最近有个出圈的板块------政务东万春板块。相比于滨江等板块望而兴叹的价格,这里单价一万元不到的房价让不少刚需置业的年轻人和想要投资的人士将目光焦距于此。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便是其中佼佼者!

@购房者:其实高考与买房一样重要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作为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在芜湖开发的第二个项目,其品质得到业内外一致认可,如今已入芜5载,匠心雕琢,开发出适宜江城人居的国风美宅。作为国企地产,在周边众多新开发的房企中,一直保持初心,以超高性价比向市场输送高品质房源,自入市以来,连开连捷,至今已有2000余户家庭认同。2020年更是一举摘得芜湖市网签面积排行榜年度的桂冠。

@购房者:其实高考与买房一样重要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单价7780元/㎡起,总占地13.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7.5万方,容积率2.2,绿化率35%。小区规划建设34栋楼,由17栋高层,17栋洋房组成,社区内规划4300平米12班的幼儿园、园林儿童活动区、老年服务中心、社区医疗站,社区还规划了3000平米的中式风情商业街,以及4500平米的农贸市场,为小区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同时项目充分采用科技元素,打造智慧社区,使用车牌自动识别、人脸识别门禁、入户密码锁、智能社区、智能安防系统,构建无触感归家系统,把人性化诠释到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真正做到了民之所需,行之所至。

@购房者:其实高考与买房一样重要

硬件条件与软服务实力均为优质的情况下,加之低总价,低首付,让多年轻人选择于此。

眼下,相比买房,高考对于大部分普通人而言,仍然是最公平的一条上升通道。

那些“考过高富帅,战胜官二代”的标语虽然庸俗,但这也是寒门学子们最直白的“捷径”。最后,愿即将高考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这期间付出的所有汗水,都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加油

愿广大莘莘学子

金榜题名,鱼跃龙门!

————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 ————

建面约98-130㎡国风华宅恭迎品鉴

VIP热线: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