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每日要闻:40个城市将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芜湖楼市  2021-05-25 09:07

[摘要] 40个城市将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促进解决住房难问题。

40个城市将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促进解决住房难问题

·越秀集团拟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建发集团拟发行3亿5年期中期票据

·碧桂园10.5亿元拿下苏州太仓高新区一宗地

·衡阳三部门联手整治物业服务乱象

·新力服务携甄云科技,打造更智慧的数字采购供应链

【政策·市场】

住建部:5月24日,根据住建部消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5月12日、14日召开座谈会,研究做好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40个城市将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困难问题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企业】

【1】越秀集团:5月24日,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申购说明,计划发行规模20亿元,期限178天。本期债务融资工具按面值发行,申购区间为2.15%-2.55%。

【2】建发集团:5月24日,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中期票据总注册金额人民币34亿元,本期发行金额人民币3亿元整,发行期限为5年。

土地

【1】碧桂园:5月24日,碧桂园以10.5亿元拿下苏州太仓市高新区一地块,楼面价12781元/平方米,溢价率8.31%,地块出让面积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

【物业】

【1】衡阳:5月21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召开衡阳市物业服务行为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了《衡阳市物业服务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开展规范衡阳市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本次专项整治主要内容有八个方面:服务项目、收费标准不透明、不公开问题;共用部位收支不合理问题;乱收费问题;物业服务不到位问题;擅自对业主、物业使用人停水、停电、停用门禁卡,或变相停水、停电、停用门禁卡问题;服务态度蛮横、服务不到位问题;对业主、物业使用人合理投诉不予受理或处理不及时问题;违规行为不制止不及时报告问题。

【2】新力服务:近日,新力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服务”)携手甄云科技举办了SRM项目启动会。双方企业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双方就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达成共识,共同推进新力服务的采购数字化智慧升级。以本次启动会为契机,双方携手合作,一方面,将积极推进新力服务SRM项目的顺利实施;另一方面,双方将对物业行业的采购数字化升级进行探索,通过打造新力服务SRM项目,为行业提供一个数字化采购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