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全新央景楼尊傲销全城!

芜湖楼市  2021-05-14 09:51

[摘要] 每一次加推,皆有掌声随行;每一次热销,御鉴品质人居。高速东方御府二期楼尊G9#楼耀世加推,备受追捧,倾城热销,现在仅剩少量席位,分秒递减中!

每一次加推,皆有掌声随行;每一次热销,御鉴品质人居。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二期楼尊G9#楼耀世加推,备受追捧,倾城热销,现在仅剩少量席位,分秒递减中!

追溯以往,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逢开必抢,逢开必爆,以“大热姿势”数次荣膺销冠,跻身为江城楼市红盘梯队,成为芜湖楼市难得一见的爆款。

一座城市骄傲,演绎人居典范。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是如何充分利用其巨大的价值蓄力以及潜力,成为江城楼市的“佼佼者”呢?我们一同探个究竟!

在充满无限可能的时代,对于未来的想象已经无数次被兑现。当渐入佳境的城东即将迈进轻轨时代、产业浪潮,城市东进高光交织崭新想象,高速地产以拥抱年轻的作品「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在这片芜湖热土蝶变之际,应市而生。

高速东方御府全新央景楼尊傲销全城!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傲居政务区、产业聚集区、未来城央区三区轴芯,作为长三角经济圈和南京都市圈的着力点和排头兵,这里将被打造成长三角极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安徽省高端制造产业示范区引领区、城市东部产城融合低碳生态样板。先进产业配套汇聚于此,占据着城市红利与高价值地段

同时,一站式无忧的生活配套,更是诠释着理想人居。

城东区域经过十年的发展,教育、医院、商圈、文旅等一站式配套逐渐完善,更多的老百姓选择在此安家。伴随着芜湖市一中迁址,城东板块教育资源大爆发,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城东校区、芜湖市第二十八中学、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外国语学校等多所优质的中小学学校纷纷入驻。加之原有的万春中学、万春小学,以及一批批规划在建的学校资源,让万春板块教育资源更加优质。随着安徽工程大学工程师学院正式投入使用,区域内人文气息更加浓郁。

高速东方御府全新央景楼尊傲销全城!

(安徽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

交通方面的优势更是天赋异禀。芜湖即将进入轻轨时代,二号线横贯城东板块,路线为东西走向。随着梦溪路南延、重大改造的徽州路、高速芜湖东出口的改建以及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完成,无疑将会再次升级城东的交通路网,片区升级指日可待。

高速东方御府全新央景楼尊傲销全城!

(轻轨2号线梦溪路站)

同时,城东板块汇聚了众多主题乐园,从而形成了芜湖的文化旅游中心,家门口就是你的游乐主场。城东板块商圈也随之迅速崛起,仁和新街、正嘉广场等诸多商业综合体即将投入运营,多重商圈及繁华商业触手可及。芜湖市人民医院东区启用,政务新区拥有了优质的医疗资源。多元复合的商业配套,让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不止一面。

高速东方御府全新央景楼尊傲销全城!

除了外部配套齐全,社区内部配套也是很丰富,健康跑道、十二班幼儿园、社区农贸市场、老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一应俱全。同时项目充分采用科技元素,打造智慧社区,使用车牌自动识别、人脸识别门禁、入户密码锁、智能社区、智能安防系统,构建无触感归家系统,把人性化诠释到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

高速东方御府全新央景楼尊傲销全城!

对于精致生活而言,空间感、尺度感同样非常重要。此次推出的全新G9#楼楼尊,伫立小区中轴绝佳位置,贴合中国人择中而居的购房习惯,深谙城市人群对生态居住空间的需求,打造建面约105㎡、115㎡全龄三房户型,舒适私密大主卧+贴心父母房+温馨儿童房,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居住于此,以黄金视角拥揽大美府院盛景,俯瞰一园风光,远眺一城繁华,在亭台楼榭、诗意居境之间,尽享静谧的园隐生活,24直播自然风光,生活体验感俱佳。

高速东方御府全新央景楼尊傲销全城!

如此高颜值与实力并存,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能不断取得傲人佳绩当然不属意外。建面约105-115㎡三房户型,已重磅上新,低首付、低总价,投资刚需两相宜!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G9瞰景高层

火爆热销中

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