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展会回顾:万商美华携手三棵树小森科创板精彩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芜湖楼市  2021-04-13 11:46

[摘要] 4月9日-11日,第13届沈阳国际家博会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专业观众齐聚沈阳,共赴一场家居博览盛宴。万商美华携手三棵树小森科创板联袂亮相展位W1-02-A,一起回顾展会精彩瞬间。

4月9日-11日,第13届沈阳国际家博会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各地的行业同仁、专业观众齐聚沈阳,共赴一场家居博览盛宴。万商美华携手三棵树小森科创板联袂亮相展位W1-02-A,一起回顾展会精彩瞬间。

展会回顾:万商美华携手三棵树小森科创板精彩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展会回顾:万商美华携手三棵树小森科创板精彩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先生莅临展位(左一)

新品吸睛 引领潮流

本次展会,万商美华带来万商系列和美华系列两大系列新品,其中万商系列定位高端,产品涵盖意式轻奢皮革饰面家具、意式极简轻奢隐框烤漆玻璃门、意式轻奢高端定制家居;美华系列专注德系美学生态门。万商美华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精巧的工艺、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万商华美产品采用三棵树小森科创板

万商美华产品优势是可以做到衣柜橱柜、木门、墙板、拉门等,从柜体到柜门,从边框到细节,同屋同色,风格统一。此次展会携手三棵树小森科创板,打造高端定制系列,箱体采用三棵树小森科创板,实木触感,无异味,诠释生活美学与无醛科技的完美结合。

三棵树小森科创板

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万商美华与三棵树小森科创板合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三棵树小森科创板采用数码智能涂装技术,打造无醛添加、天然净味、美学饰面的高端健康板材,智能化、工业化生产,供货周期短至15天,减少加工厂65%生产工序,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二者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互相赋能,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美好的家居体验,实现共创共赢。

三棵树小森科创板

人气火爆 签约不断

作为北方家具建材行业重要交流合作平台,沈阳国际家博会开幕首日吸引数十万人气。万商美华展位接待人数过万,看样、洽谈,人气火爆,签约客户60余家,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展会回顾:万商美华携手三棵树小森科创板精彩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服务始终如一,万商美华连续十年荣获质量安全诚信示范单位,木门30强企业,中国绿色建材推广产品,吉林省质量服务百强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等荣誉。万商美华以全程跟踪服务,解决经销商后顾之忧,好服务铸造好口碑。

意式轻奢 品味之选

专注意式轻奢生活美学,万商美华产品设计理念超前,款式引领时尚前沿,轻奢华美,国内首屈一指,三大系列产品:万商系列、美华系列和生态套装门系列,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万商美华全屋定制,意式轻奢,品味之选!

undefined

展会回顾:万商美华携手三棵树小森科创板精彩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细节彰显品质。皮革家具纹理清晰,走线平整, 芯板、封边、五金,真材实料,品质优良,每一处小细节都彰显出产品的精工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