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丨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芜湖楼市  2021-03-26 09:27

[摘要] 买房子就是买生活方式,好房子不仅能改善生活,更能改变未来。高速东方御府每一寸空间考虑居者需求,让建筑与居者互动,演绎更加美好的健康人居生活。

买房子就是买生活方式,好房子不仅能改善生活,更能改变未来。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每一寸空间考虑居者需求,让建筑与居者互动,演绎更加美好的健康人居生活。

高速东方御府4.04分

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
0553-3861036
售完住宅鸠江品牌地产
待定

聚焦一城目光,承载一城期待

每一次加推,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实力印证,热销实至名归

选择不将就,将品质生活进行到底

高速东方御府丨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高速东方御府丨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热销背后 是潜力板块崛起的财富导向

位于万春核心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符合了江城百姓对万春核心区未来多个盘竞争力预期的定义。万春核心的发展新周期+高速东方御府的独有特质,共同构建了未来万春核心高价值楼市的预期,可谓是拿地之初就已经掌握城市发展未来,预见了财富价值走向。

热销背后 是实力品牌的经典传承

品牌在—定程度上既是质量与服务的象征,也是实力的见证。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由高速地产集团倾力打造,每一分每一厘都用心斟酌,国企房产的品质打造国风华宅,匠心筑好房,成交江城人居新标准。

高速东方御府丨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热销背后 是对诗意园林的憧憬 

园林是房子不可或缺的品质格调,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社区内打造约4.7万㎡小区生态园林,绿化率高达35%,营造高低错落的景观群落,享受步移景异的视觉体验,蜿蜒曲折的幽幽小径,开启有天有地的诗意生活。除此之外,项目的东南面还有规划中的10万平方米的万春湖生态休闲公园,来双园环绕,园林负氧离子满满,身心与自然交融。

高速东方御府丨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热销背后 是美好生活的向往

紧邻在建中的轻轨2号线,距离万春湖路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万春小学、万春中学、芜湖一中、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外国语学校等环伺周围,加之项目自建的12班制幼儿园,占据优质学区资源,浸染于学校书香中。潜移默化地引导孩子的行为作风,让父母更省心、省力。

高速东方御府丨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热销背后 是配套升级的便捷

园林儿童活动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医疗卫生服务站、老年服务中心、社区农贸市场等配套全面上线打造全服务型健康社区,真正做到品质为王。另外社区配备的车牌自动识别、人脸识别门禁、入户密码锁、智能社区、智能安防系统等智能体系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把人性化诠释到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

高速东方御府丨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热销背后 是星级物管的无微不至

买房一时,住房一世。一个好的物业是生活居住舒适度的保障管  高速物业推行微笑服务、贴心服务、暖心服务,完善乐生活体系,依托“用心、细心、贴心”三心服务与业主共建美好家园,构建“乐邻、乐居、乐享”三乐社区,让业主切身感受“新时代 住好房  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家式贴心服务事无巨细关心业主,让业主乐享轻松无忧的生活。

高速东方御府丨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以臻心为居者着想

以理想作品回馈城市

建面约98-130㎡国风华宅,火爆热销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品质好房,解锁生活更多享法

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