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揭秘:缘何芜湖人买房追逐国企大品牌?

芜湖楼市  2020-10-16 14:38

[摘要] 在平常生活中,如果我们需要买一样东西,但却不知道哪一款比较好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买名牌,这是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名牌之所以能成为名牌,是因为它已经被人们认可,已经成为了品质、信誉的代名词。买房子也一样,选择品牌房企的房子,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在平常生活中,如果我们需要买一样东西,但却不知道哪一款比较好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买,这是为什么?原因很简单,之所以能成为,是因为它已经被人们认可,已经成为了品质、信誉的代名词。买房子也一样,选择品牌房企的房子,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安土重迁,黎民之性”在我们眼里,家这个关键词,是情感寄托以及生活温暖的结合体。所以选房的过程中,慎之又慎是大多数人的心态。
地段户型配套,价格,处处皆是买房者细心衡量的因素,其中最容易被人忽略,也是从一开始就决定房子的品质和居住舒适度的重要一环,就是房子的设计、建设者 — 开发商。 

大揭秘:缘何芜湖人买房追逐国企大品牌?

房子,生活方式的载体。给客户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房子的质量和居住感受。在如今讲究现金流的时代,房企的高周转模式主张快速定策定图、赶工销售,从而实现再投资。许多房企在追逐高周转模式中,往往会面临高度重合的设计、工程质量差等等问题。    

而品牌发展商,尤其是具备成熟经验的开发商,拥有更严格的质量品质追求以及更丰富的筑家设计经验,其开发房产的品质更经得起时间的验证与市场的青睐。

大揭秘:缘何芜湖人买房追逐国企大品牌?

高速东方御府4.04分

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
0553-3861036
售完住宅鸠江品牌地产
待定

以安徽地产领先品牌—高速地产为例,自2017年进驻芜湖市场以来,所开发的产品,持续受到市场热捧,品牌溢价率异常明显。项目高速御府,2年时间完成清盘,目前二手房的售价高达11200元/㎡,与2017年底首开均价7600元/㎡的售价相比,2年半时间溢价高达47%;而位于城东的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自2019年入市以来,封开必火,特别是2020年,不但没有受到因为疫情关闭售展中心的影响,销售反而愈加火爆,一直雄踞芜湖网签排行榜榜首,红盘之势不可阻挡。

读到这里,可能会有购房者产生疑问,高速地产有什么样的品牌魅力,所开发的产品,为什么能够持续受到市场追捧?

大揭秘:缘何芜湖人买房追逐国企大品牌?

作为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高速地产深耕行业19载,开发建设了高档住宅写字楼、高星级酒店、高端商业、休闲度假地产等30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已超1000万方。

与此同时,高速地产还备受市场肯定,凭借国有房地产企业品牌综合实力以及品牌发展潜力,先后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央企国企房地产品牌”、“2013华中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安徽省品牌房企”、“安徽市场十大责任地产企业”、“安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房地产公司”、“地产年度成就奖”等称号,旗下项目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广厦奖”、“黄山杯”等一系列具有建筑行业高度影响力的权威奖项,这一份份荣誉背后,也是高速地产精益求精、不断苛求自我的产品力的积淀。

大揭秘:缘何芜湖人买房追逐国企大品牌?

开发商的资质实力往往是品质及价值的保障,同时也是我们购买房产时重要的评判标准之一。一个好的开发商不仅能保证项目按时完工,还能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从居住体验、合同签订到后续出租、转手出售都有很好的保障。

所以说,企业背景是一个企业与生俱来的基因,代表着在不同状况下面对市场及消费者的态度。“国企”二字,不仅意味着责任与品质,更是实力与保障的代名词。在当前经济下行、政府监管力度加大、融资渠道收紧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的市场环境下,国企等大型品牌房企凭借自身强大的自有资金实力以及在资本市场的融资实力,可大大降低楼盘资金链断裂、工程品质没有保障、无法如期交房办理房产证,甚至是楼盘烂尾的风险。因此,同等知名度的品牌开发商面前,选择有担当的国企,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这也是高速地产在芜湖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买房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多听多看多比较,就会减少买错的可能性。愿每个人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选择到舒适惬意、适合自己的生活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