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芜湖楼市  2020-10-10 09:42

[摘要] 国庆小长假期间,芜湖各个售楼部捷报频传,楼市一片飘红。品牌房企集体爆发,楼市持续受到关注,有的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甚至不得不紧急加推。

国庆小长假期间,芜湖各个售楼部捷报频传,楼市一片飘红。品牌房企集体爆发,楼市持续受到关注,有的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甚至不得不紧急加推。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改善型和低密型项目热度不减,众多房企都在国庆期间取得了热销。近年来芜湖市政府大力发展城东,不仅周边商业、医疗、娱乐教育发展迅速,还带动了区域经济飞速发展,品牌房企也纷纷入驻,城东现如今可谓是百家争鸣,而在众多项目中的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一直稳坐芜湖市商品房网签排行榜的位置,国庆更是一马当先,领跑成交排行榜。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数据截止于2020年10月10日9:00)

假期不少项目的售楼部现场,也成为了市民过节的好去处。此次为双节重磅打造的国潮灯光游园会,也是非常丰富,现场的活动也异常吸引人眼球,一度造成外广场前拥挤现象,在现场,领礼品、看表演、置业购房的人络绎不绝,特别是节日当天,东方御府请来了备受芜湖百姓喜爱的夜莺和戴军,两个知名主持现场陪大家吃喝玩乐,嗨玩国潮。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作为城东网红楼盘,从首开以来持续热销,98-130㎡的瞰景高层和低密洋房备受关注。作为国有企业开发的品质项目,高速东方御府在整个芜湖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其深刻解析人居,将东方美学融入到现代建筑中,开发的新中式住宅符合现代人居住理念。建筑、户型、格局、空间,无一不透露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社区的自然景观除了注重表面的观赏性,还深入研究社区园林如何对业生态园林,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规划的健康跑道,穿梭在约4.7万平方米的生态园林中,东南面更有规划的10万平方米的万春湖生态休闲公园。在这里,“用艺术创造价值”真正体现其深意,赋予新鲜的定义,将生活还给生活。只身行走于此,穿过如诗如画的植被景观,扑面而来的是各种花香,流入耳中的是潺潺流水声和委婉动听的鸟语虫鸣,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躁瞬间释放一空,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社区内规划4300平米12班的幼儿园,园林儿童活动区,关注儿童成长,居住区的儿童活动需要脱离单纯依靠器械配式的儿童活动区,重视结合功能性和形式化的儿童室外活动区作为住区景观重要组成部分,融合功能、安全、趣味、体验、互动为一体,更加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作为新中式住宅,将现代化的人居充分融合到社区各处,打造智慧社区,使用车牌自动识别、人脸识别门禁、入户密码锁、智能社区、智能安防系统,把人性化诠释到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除了外部的设施,好的户型也是作为现代房屋的必备条件。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此次推出的巅峰楼尊推售季,主打的户型就是98-130㎡的全明户型,坐拥中轴景观之上,前无遮挡,推窗见景,在户型设计上将动静完美结合,餐客厅与厨房分而不离,美食时刻传递;超大的横贯南向双阳台,带来的视野;卧室飘窗设计,多方位观赏园林美景,尽纳阳光和清风。

高速东方御府丨双节同欢!持续飘红!

热销之上再启辉煌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巅峰楼尊推售季

建面约98-130㎡瞰景高层/低密洋房 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芜湖市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口

尊享热线:0553-2167666/21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