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旭新乐府,芜湖新悦见

——雅居乐&旭辉携手2周年

芜湖楼市  2020-07-07 10:43

[摘要]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七月。2年前雅居乐与旭辉初耕芜湖,便看中城南中轴区域的这块生态宝地,于是,土拍会上雅居乐突出重围,作为一匹黑马将位于弋江区元亩塘BC地块一举拿下,那年的7月同样骄阳似火、炙烤大地,而挖掘机已经开始翻地平土,汗水掺夹着尘土,热浪随着轰鸣阵阵起伏!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七月。2年前雅居乐与旭辉初耕芜湖,便看中城南中轴区域的这块生态,于是,土拍会上雅居乐突出重围,作为一匹黑马将位于弋江区元亩塘BC地块一举拿下,那年的7月同样骄阳似火、炙烤大地,而挖掘机已经开始翻地平土,汗水掺夹着尘土,热浪随着轰鸣阵阵起伏!

雅旭新乐府,芜湖新悦见

2018年7月雅旭新乐府雅旭新乐府待定3.91大工山路与仓津路交汇处(元亩塘南侧)0553-3806666工地现场

雅居乐集团——福布斯亚太区上市公司50强,旭辉集团——2020年中国房地产排名14强(雅居乐数据来源于《福布斯亚洲》,旭辉数据来源于《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2018年两大千亿房企芜湖市场首次合作,转眼间一期交付在即。

雅旭新乐府,芜湖新悦见

2020年6月27日雅旭·新乐府一期洋房进度

雅旭新乐府,芜湖新悦见

2020年6月27日雅旭·新乐府一期高层进度

雅居乐28载、旭辉20载的地产巨擘,足迹覆盖甚至海外,开发的项目总计600余盘,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执着的要拿下雅旭·新乐府所在的这块地呢?

四通八达的交通利好

大工山路作为城南的主要交通干道,有效地分流了东西向的车流压力;作为弋江路高架组成部分,马塘枢纽不但承担着G205国道过境的重任,也对城南市民的出行影响深远。

未来,元亩塘附近的居民出行,从大工山路通过辅桥直上弋江路高架,全线无红绿灯,自驾车约5到达万达广场,约8到场芜湖站,约10到达政务中心(数据来源:百度地图)。

雅旭新乐府,芜湖新悦见

雅旭·新乐府区位图

区域内的一站式教育

雅旭·新乐府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周边学校有: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芜湖市第十二中学、城南实验中学等,而且项目配备自建幼儿园,同时地块东南角的元亩塘小学也即将开工建设。(具体的学区规划以教育局行政行为为准)

雅旭新乐府,芜湖新悦见

示意图

惬意宜居的生态环境

项目雅旭·新乐府项目北侧,则是规划建设中的城市级元亩塘湿地公园,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环境,作为未来城南一隅独特的生态高端居住区、古今交融的都市文化区和城市湿地公园的旅游休闲区,元亩塘板块或将成为未来宜居的高端生活住区。

雅旭新乐府,芜湖新悦见

示意图

五好社区 礼乐家府

府境观塘 · 法桐归序 · 城峰雅仕

建筑面积约100-141㎡阔景府宅 争藏递减中

地址:中国 · 芜湖 · 大工山路与仓津路交口东北角

详询电话:0553 38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