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芜宣机场建设持续推进 备战防汛确保工程如期交付

芜湖楼市  2020-06-17 09:25

[摘要] 记者从市空港公司获悉,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芜宣机场建设工程又有了新进展,机场重要配套项目芜宣机场供油工程目前已全面进入施工冲刺阶段,施工单位克服雨水、高温等天气因素的影响,全力保障施工进度按时推进,为9月底完成建设交付及机场年内启动试飞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从市空港公司获悉,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芜宣机场建设工程又有了新进展,机场重要配套项目芜宣机场供油工程目前已全面进入施工冲刺阶段,施工单位克服雨水、高温等天气因素的影响,全力保障施工进度按时推进,为9月底完成建设交付及机场年内启动试飞打下了坚实基础。

芜宣机场供油工程于2019年8月正式开工,项目投资9000余万元,供油工程共分三个标段,目前一标段机坪管线已完成95%的施工量,二标段机场油库已完成55%的施工量,三标段生产值班用房已完成20%的施工量,机场油库2座2000立方的航煤储罐正在焊接中。截至目前,项目施工一切顺利,相关配套设施也正在抓紧建设中,计划9月底竣工验收

据介绍,与一般支线机场不同的是,芜宣机场一大亮点即采用了机坪管线供油技术,也是4C类机场中个采用机坪管线加注航煤的机场。将来在本场降落的飞机无需加油车帮助,在停机坪上可直接使用机坪管线加油,大大提高了飞行保障效率,为芜宣机场扩建为4E级民航机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连日来芜宣机场建设部门多措并举,通过加快排水明渠施工,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机场及附属设施工程如期完成交付。

芜宣机场场址位于芜湖县湾沚镇小庄村,周围水系密布,每年汛期降水给机场施工带来了较大的防洪压力。为了确保机场施工安全,机场建设部门通过加快新建排水明渠施工进度、疏通扩挖现状排水渠,进一步提高工程区域防洪排涝能力,为芜宣机场及所在的空港经济区提供防洪排涝安全保障。同时,为了减少降水对工期的影响,芜宣机场建设部门通过精准研判机场气象部门提供的降水信息,科学安排跑道浇筑、机坪管线等易受降水影响项目的施工时序,通过实行多班组轮换施工、延长施工时间,战晴天、抢夜间,确保芜宣机场今年9月底实现竣工交付,为年内实现机场首飞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