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商合杭高铁合湖段全线开通在即

芜湖楼市   2020-05-28 09:27

[摘要] 5月27日14点,从合肥南站开来的G55304次试运行列车经过芜湖站,随后沿着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驶向宣城、湖州等方向。至此,安全、优质、高效、顺利完成各项联调联试检测任务,随后转入运行试验阶段,于6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5月27日14点,从合肥南站开来的G55304次试运行列车经过芜湖站,随后沿着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驶向宣城、湖州等方向。至此,安全、优质、高效、顺利完成各项联调联试检测任务,随后转入运行试验阶段,于6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这意味着,商合杭距离全线开通运营时间越来越近,芜湖市民乘坐商合杭高铁指日可待。

4月7日,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高速综合检测列车上线对线路各系统进行综合测试,通过综合检测列车和检测确认列车,以动态检测对各系统及相关系统间接口、匹配关系进行综合测试,评价和验证牵引供电、接触网、通信、信号、灾害监测等系统性能功能,验证轨道、道岔、路基、桥梁、隧道等结构工程适用性,评价相关设备设施是否满足相关标准要求,为全线各业务系统和整体系统调试、优化提供技术支持,使各系统和整体系统的功能及性能达到标准要求,为开通运营提供重要技术保障。据了解,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联调联试共计开行各类试验列车2137列次,检测总里程118004公里,试验时速达385公里。

结束联调联试后,5月27日,商合杭高铁合湖段转入运行试验阶段。所谓试运行主要是指按试验大纲要求,进行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应急救援演练、按图行车试验等项目测试,为正式开通运营提供科学依据。试验使用的列车与正式开通运行的列车基本一致。但是与正式运营列车不同的是,运行试验列车模拟办理客运业务。转入运行试验阶段,也意味着该段于6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