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传递党和政府关爱温暖

芜湖楼市  2020-05-21 09:07

[摘要] 今年5月29日是第40个中国计生协会日。在此纪念日到来之际,龙山街道天门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王才贵带领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对辖区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今年5月29日是第40个中国计生协会日。在此纪念日到来之际,龙山街道天门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王才贵带领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对辖区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这段时间比较特殊,身体都蛮好吧?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走访中,天门社区计生协会会长王才贵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不忘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户疏导心理压力,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最后,还为每个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计生慰问活动,拉近了计生协会与特殊家庭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困难群众面对现实生活的信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些社区居民群众也表示,尽管这些计生特殊家庭遭遇过不幸,但是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他们,始终通过街道、社区来关心、帮助他们,这让人感动、点赞。在街道、社区带动下,志愿者和居民群众也会在他们需要时及时伸出援手,让社区大家庭更和谐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