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突发!土拍按下楼市快进键!芜湖这片价格洼地快要藏不住了!

芜湖楼市  2020-04-11 10:07

[摘要] 突发!土拍按下楼市快进键!芜湖这片价格洼地快要藏不住了!

突发!土拍按下楼市快进键!芜湖这片价格洼地快要藏不住了!

土拍热!地价贵!今年不买房,明年买地王

3月27日,芜湖2020年年首场土拍大戏正式落幕!最终,2宗地块全部被顺利拍出!
作为节后的首场大型土拍,在房住不炒的主旋律下,依旧保持稳健。开发商出于对城东的认可,拿地积极性高涨。

2002号地块成交楼面价4122元/㎡,2003号地块成交楼面价2368元/㎡,加之代建其楼面价实际已高于2002号地块。

突发!土拍按下楼市快进键!芜湖这片价格洼地快要藏不住了!

土拍历来是楼市的风向标,活跃的土拍市场意味着购房者对楼市的预期也会变高。

再加上近期芜湖人才政策发布,楼市将急速升温。今年不买房,明年买地王真不是玩笑,显然买房时机已经到来!

城东当红炸子鸡,新品加推瞰景高层全城劲销中

高速东方御府4.04分

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
0553-3861036
售完住宅鸠江品牌地产
待定

先带大家了解一下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的具体信息。

突发!土拍按下楼市快进键!芜湖这片价格洼地快要藏不住了!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位于梦溪路和纬一次路交口,规划有17栋低密洋房和17栋瞰景高层,分2期开发。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无愧是网红盘,自2019年8月入市以来,深受市场的追捧,多次获得芜湖市网签排名前茅,1期6栋洋房已售罄,8栋高层去化6成。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从人性化出发,在户型的打造上充分考虑到业主生活的舒适度,毫不吝啬对空间的利用。如今为了满足更多家庭的居住需求,高速东方御府将在近期加推一栋瞰景高层,全部实用三房设置,建筑面积约98-120㎡,全明设计,三开间朝南、主卧飘窗设计、餐客厅一体,容纳日常多元生活,超高使用率;方正布局,约9.6米超大南向三开间,约6.4米瞰景阳台,一样的三房,不一样的人生宽境舒居。

刚需的价格,改善的品质!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你值得拥有!

“低总价”以及“刚需”是很多人对城东的刻板印象,但如果你参观过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一定会有所改观。

高速地产集团秉承“新时代 住好房 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的开发理念,深耕行业18载,为14座城市带来30余部高品质作品,为10万户家庭带来人居住宅新体验。4年前首入芜湖,于城南倾力打造高速御府,开启了江城的高速时代;2018年,择址城东匠筑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打造政务区、产业聚集区、未央区三区轴芯的品质生活住区,定位板块标杆,以品质打动买房人。

再看景观,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穿梭在园林之中,享约47065㎡小区生态园林,绿化率高达35%,园林负氧离子满满,身心与自然交融;临近道路皆种植行道树,对于交通噪音缓解,周围种植复层绿化,错落林层,移步一景。社区规划健康跑道等,无论晴天雨天都能畅享运动乐趣。

最为买房人津津乐道的是超大楼间距。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洋房楼栋距30米以上,高层楼栋距47米以上,在保证每一户的同时采光,视野上更为开阔。

再看物业,高速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荣获“中国物业管理企业金管家”、“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秉承“智者慧择、乐活永伴”的核心价值观,24专注于您的生活;精创高速地产乐生活体系,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营造专属于您的尊崇生活。

城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看涨不如开抢!

交通配套不断升级,越来越多被高房价挤压的买房人发现了这一片价格洼地。伴随着大量人口的涌入,城东的各项利好也在相继兑现。

2020年,芜湖进入轻轨时代。轻轨二号线横贯城东板块,路线为东西走向。随着梦溪路南延、重大改造的徽州路以及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无疑将会再次升级城东的交通路网,片区升级指日可待。

突发!土拍按下楼市快进键!芜湖这片价格洼地快要藏不住了!

伴随着芜湖市一中迁址,城东板块教育资源大爆发,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城东校区、芜湖市第二十八中学、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外国语学校等多所优质的中小学学校纷纷入驻。加之原有的万春中学、万春小学,以及一批批规划在建的学校资源,让城东教育资源更加优质。

城东板块汇聚了众多主题乐园,从而形成了芜湖的文化旅游中心,家门口就是你的游乐主场。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世界、方特东方神画以及大白鲸海洋公园,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鸠兹古镇主打传统徽派建筑群,独具特色,让人仿佛置身于徽州古村落。

城东板块商圈也随之迅速崛起,万春商圈,星悦广场,万达广场等多重商圈及繁华商业,触手可及。芜湖市人民医院东区启用,政务新区拥有了优质的医疗资源。多元复合的商业配套,让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不止一面。

芜湖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

建面约98-120㎡国风瞰景高层4月12日新品加推

VIP热线:0553-2167666/2187666

项目地址:芜湖市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