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北产业集中区:让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芜湖楼市  2020-02-26 09:03

[摘要] 日前,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积极落实《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优化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日前,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积极落实《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优化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结合实际,集中区将市政府政策意见逐条分解,落实责任部门。通过企业微信群、电话沟通、上门宣传等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同时,鼓励社会资本经营业主减免房屋租金,奖补期限提高至6个月。若业主减免租金超出全年缴纳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超出部分给予全额奖补,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做好政策摸底,逐一与社会资本经营业主进行深入沟通,确保其出租房屋的租金能减免到位。对符合政策的企业进行全面统计测算。若业主(房东)对租赁企业自2020年开始,减免租金达到6个月的,该业主(房东)出租的经营性资产全年缴纳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由集中区财政给予补助;减免房租总额超出业主(房东)年缴纳房产税、土地使用税部分,由集中区财政予以补助。预计可减免企业租金1000万元左右。

通过“一企一策”帮扶,集中区加强实体企业融资需求调查摸底,开展银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协助昊森、京仪、美博等企业加快复产,积极履行签订的生产合同;帮助苏立清洁能源装备公司等企业协调贷款,解决先期生产资金缺口等。根据财政部、发改委等多部门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文件精神,集中区积极将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列入疫情防控支持企业目录库,积极争取国家资金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