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开盘热销,以匠心致谢一城厚爱

芜湖楼市  2019-12-06 16:20

[摘要] 对于美好的事物,人们总愿意花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去等待。承蒙一城厚爱,在万众期待下,高速东方御府终于迎来第一次加推。一时间现场人流如织,气氛如火,项目以破竹之势,点燃城市沸点,高速东方御府每次登场,都印证了项目的产品力与号召力。

对于美好的事物,人们总愿意花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去等待。承蒙一城厚爱,在万众期待下,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终于迎来次加推。一时间现场人流如织,气氛如火,项目以破竹之势,点燃城市沸点,高速东方御府每次登场,都印证了项目的产品力与号召力。

高速东方御府4.04分

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
0553-3861036
售完住宅鸠江品牌地产
待定

热销之势不可抵挡,“逢开必火”已成定律,为什么每次开盘都能够如此火爆?为什么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能够如此受人青睐?答案无外乎两个字:品质。

据守城东主干,只为焕新品质出行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周边规划了轻轨2号线,在项目附近皆设置了站点。快速、安全、便利而又舒适的高效交通工具,使高速东方御府业主的生活得以轻松延展,享受芜湖半生活、经济圈,人生从此,处处领先一步。

同时区域内道路建设不断完善,内部形成优质纵横干道路网,外部轻松接轨高速等城市动脉,内外通达,梦溪路南延开工至黄山东路,徽州路改造升级,双干道圈起城东,形成纵横的高速交通路网连接全城,出行方便无虞。

高速东方御府|开盘热销,以匠心致谢一城厚爱

国企品质保障,为美好生活再升级

高速地产集团成立于 2009年,经过十余载发展,立足安徽,不断辐射,足迹遍布上海、苏州、合肥、黄山、芜湖等大中城市,开发建设了包括高档住宅、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旅游养生地产等在内的多种项目,总开发建筑面积逾800万平方米。

一直以来,高速地产以乐生活客户服务体系,打造雕琢品质居所。高速地产在无数关乎人居体验的细节,不遗余力地倾注心血,致力以用过硬的品质,回馈江城精英的厚爱。

高速东方御府|开盘热销,以匠心致谢一城厚爱

用心的精工研琢,才经得起市场的鉴别与甄选,凭借非凡的实力,如今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赢得了大批有识之士的认可和珍藏。瞩目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举城竞藏,是全城客户的肯定,高速东方御府月底加推,以稀缺天赋和诚挚匠心,同样恭迎不凡的您品鉴入席。

高速东方御府|开盘热销,以匠心致谢一城厚爱

国风美宅 红冠江城

政务东 轻轨旁 38万方 十分好评家 恭迎品鉴

电话:0553-2167666/2168666

地址:芜湖市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