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东方御府|倾城热销 带你直击这么火爆加推现场

芜湖楼市  2019-12-05 11:10

[摘要] 匠心雕琢,只为更好地遇见,长久等待,只为再启一城荣光,11月30日,高速东方御府不负全城期待,盛世加推!抢占芜湖房市头条,引燃江城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匠心雕琢,只为更好地遇见,长久等待,只为再启一城荣光,11月30日,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不负全城期待,盛世加推!抢占芜湖房市头条,引燃江城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高速东方御府|倾城热销 带你直击这么火爆加推现场

万众期待   盛世瞩目

初冬时节,让全城期待许久的盛事,在一片炙热中的氛围中呈献,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家热切地、满面笑容地聚在一起,互相谈论着各自看中的房源,缘分就是如此奇妙,未来几十年的友邻将在今天结下善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场客户有序地完成了签到并领取编号入场,大家都翘首以盼等候抢房的幸福时刻。

高速东方御府|倾城热销 带你直击这么火爆加推现场

炙手可热 分秒必争

美好的事物总会备受期待,的居所更值得用心守候。等待的时光总是喜悦又煎熬的。随着时间的临近,空气中弥漫着紧张与兴奋的气息。客户们着急的等待着,对这次期待已久的加推,抱了势在必得信心。轮到选房时,客户们兴奋之情难以自抑,直奔选房区,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这是速度与技巧的比拼!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选房过程一气呵成。办理签约、缴纳手续后,客户心满意足地完成了认购。现场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着。很多客户生怕理想房源被别人抢先,从选房到签约一气呵成,诠释了什么叫速战速决,房源被别人抢先认购的客户,后悔之余则是立马转换目标。

高速东方御府|倾城热销 带你直击这么火爆加推现场

臻稀房源 抢到即赚到

火爆的人气,人挤人的现场。短短1个左右,欢呼声此起彼伏,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不断火速递减,现场气氛随着客户高涨的热情被推向了高潮。准业主的成功认购的喜讯不断传来。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从首开到加推,无时无刻不被市场关注。此次热销既是项目坚实客户基础的反馈,更是品牌号召力与产品实力的双重印证。

与首次开盘相同,现场仍呈现出一房难求的紧张局面,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再一次用实力印证了何为“红动全城”。此次热销,是对高速东方御府优质品质的佐证,也是客户之间口碑相传的认可。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次加推,都是卓越匠心的延续;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高速东方御府高速东方御府待定4.04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汇处0553-3861036,不负全城期待,臻稀房源,蕴藏生活从容,开盘劲销,热领全城。

高速东方御府|倾城热销 带你直击这么火爆加推现场

国风美宅 红冠江城

政务东 轻轨旁 38万方 十分好评家 恭迎品鉴

电话:0553-2167666/2168666

地址:芜湖市梦溪路与纬一次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